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与伍兹前教练牵手 离开泳坛开打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7:11  新浪体育微博
菲尔普斯打球菲尔普斯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根据美联社报道,已经从游泳项目退役下来的美国名将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准备开始一项新的运动:高尔夫。在拿到举世无双的22块奥运会奖牌结束生涯之后一个星期,菲尔普斯拜在伍兹前教练汉克-哈尼的门下,希望高尔夫能填补他的竞技生涯空白。

  “我非常激动与美国高尔夫频道展开这样一个项目,我非常期待与汉克合作,看一看我们能在高尔夫球场上取得什么成绩。”菲尔普斯在星期六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

  这不是菲尔普斯的第二生涯。听上去菲尔普斯也不打算在2016年高尔夫重返奥运会的时候前往里约热内卢代表美国参加高尔夫项目。

  “他只是想赢俱乐部锦标赛。”汉克-哈尼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他非常希望打高尔夫。他会很出色的。不过那要花他一段时间,可是他应该可以快速进步。迈克尔有很长的手臂。非常有趣,因为无论什么人说一个高尔夫球手有很大潜力时,常常都是说一件事情--他的击球非常远。翻译过来的意思是:他的球击得到处都是。

  “这个人拥有很大潜力是因为他的运动天赋,他发球很远,而且一直在找高尔夫球。”

  汉克-哈尼是伍兹的上一个教练,他以前同演员雷-罗曼诺(Ray Romano)、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以及电台主持人拉什-林堡(Rush Limbaugh)一起做过这个电视系列节目。该节目已经做到第五季。去年,汉克-哈尼与四个名人合作,其中包括拳击巨星苏格-雷-伦纳德(Sugar Ray Leonard)。

  这个电视系列片将展示菲尔普斯在打一些世界名场的时候是如何改进从发球台到果岭的技巧的。

  “通过游泳,我去过世界上许多地方,可是我还没有机会通过这些旅行体验这个世界。”菲尔普斯说,“当我进入生命这个章节的时候,我想我能够转移我的竞争力到我花心思去做的所有事情上。高尔夫是我希望集中精力做的事情。如果我有目标击入一定数量的球进洞,又或者改善我的短杆,我的推杆,这些事情会让我保持动力,激发我,让我保持着兴奋。

  “我希望打全世界最好的球场,可是我希望打它们的时候自己能打得很好。”

  在发布声明之后,菲尔普斯在推特上发微博说:“这会很有趣……注意了!”

  上个圣诞节,菲尔普森收到了一份钉板,上面有世界上最好的高尔夫球场。当下个月电视节目开始制作的时候,他将开始填充这个钉板。汉克-哈尼说这个节目有可能分成8个部分。他同时说菲尔普斯与别的参与这个节目的名人相比,可能上升得最快,因为他没有工作。

  “这对于我来说是一个完美的机遇,因为每次我做这份工作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工作。”他说,“菲尔普斯已经退役,他手头有许多时间。他可以训练很多。”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涉嫌故意杀人案庭审纪实
  • 体育奥运-邹市明拳击49公斤级成功卫冕摘38金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韩国人不喜欢的国家 老外救跌倒老人羞谁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凯特最佳着装LOOK 明星老少撞衫大PK
  • 尚品怦然心动的天堂岛屿 七夕与香槟艳遇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第一套人民币全版值600万 一角纸币暴涨
  • 更多关于 菲尔普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