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45记分卡直播PGA第三轮补赛 23:40第四轮开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6: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因为雷雨天气,PGA锦标赛第三轮比赛提前结束,目前还有26组选手未完成18洞比赛,包括泰格-伍兹、麦克罗伊以及维杰辛格等选手。他们将于当地时间周日早上7:45(北京时间今晚19:45)开始第三轮比赛。最后一轮比赛将从周日中午11:40(北京时间今晚23:40)开始,三人一组从前、后九洞同时开球,领先组预计在北京时间明日凌晨1:45出发。【点击查看记分卡直播

  周六第三轮比赛进入下午4:50时,天空乌云滚滚,雷雨降至,比赛不得不暂停。各组球员标记好他们的球位,坐车离开球道回到会所,观众也撤离球道。

  在目前领先榜上,麦克罗伊以-6成绩领先,他目前完成9个洞;维杰辛格和伍兹同组,他完成7个洞后,以-6成绩和麦克罗伊并列榜首。亚当斯科特落后1杆暂居第三位,他在比赛暂停前完成9个洞。泰格伍兹今天失误连连,他完成7个洞后,成绩已经变为-1,并列第11位。

  泰格伍兹和维杰辛格从领先组出发,他们也成为赛场最受关注的一组。在前三个洞,伍兹以保帕开局,但在第4洞,伍兹开球进左侧长草区,第二杆救球但不理想,小球再次落到果岭左边人群中。他第三杆从果岭边切杆,但又打短未能上果岭,他在这一洞吞下了第一个柏忌。

  运气并没有好转,他从第4洞至第7洞,4个洞中他吞下了3个柏忌。从-4的领先成绩滑落到-1。而伍兹的同组维杰辛格,他在第一洞抓获小鸟,随后在第7洞再抓小鸟,保持在了领先榜首位位置。

  麦克罗伊今天强劲反弹,他以落后两杆进入比赛。开局前两个洞,麦克罗伊顺利抓鸟,在前8个洞中,这位北爱小将共抓获了5只小鸟,一举登上了领先榜榜首位置,唯一遗憾是在第9洞,他在这个4杆洞吞下了今天第一个柏忌。

  今天有较大幅度上升的选手还有史翠克,他今天交出67杆(-5),从30名开外上升到并列第7名。吉米沃克今天也交出67杆,他从昨天的第47名上升到了目前的并列第11名。相反,卡尔佩特森、伊恩保尔特以及泰格伍兹都有滑落。

  根据当地天气预报,雷雨将在周六下午晚些时候降临基洼岛度假村海景球场,并会持续到傍晚时分。降雨量预计会非常大,并将带来强劲阵风。之前预测暴雨云层可能在星期天早上从海面上飘逸过去,尽管这样,早些时候还是会有一些小量阵雨。(gogo)

分享到:
  • 新闻军方参与搜捕在多地抢劫杀人嫌犯周克华
  • 体育奥运-邹市明摘中国38金 男足巴西丢金
  • 娱乐台湾艳照门起底:揭秘富少李宗瑞情史
  • 财经湖南湖北或试点房产税 以市场价为基准
  • 科技女子怀抱小孩树下打手机遭雷击身亡
  • 博客刘翔身价会一落千丈吗 莫斯科物价的变化
  • 读书虎父有犬子:各国领导人不成器子女(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薯片奶茶等包装含荧光剂 查餐具安全性
  • 女性绝望主妇早秋潮搭 karl大帝的时尚宠猫
  • 尚品最受欢迎的退休养老地 粉红男士穿搭指南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杜康对茅台10大质疑 梦露生前最后写真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PGA锦标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