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十二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9:05  新浪体育微博
第十二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收杆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8月9日,第十二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落下帷幕,男子A组王友鑫两轮均交68杆,以-8杆成绩成功夺冠;女子A组冠军由中华台北选手张雨心以-1杆成绩获得;男子B组杨子豪第二轮交出-3杆,以两轮-1杆的成绩反超俞俊安夺冠;女子B组冠军由来自泰国的选手Jaravee Boonchant夺得;叶沃诚以-7杆成绩一杆优势击败泰国选手Parathakorn Suyasri 夺得男子C组冠军;女子C组的Ornkanok Soisuwan两轮均交出67杆的成绩,以-10的总杆,8杆的巨大优势摘得桂冠;男女子D的桂冠分别由利祖毅-7杆、杜墨含-5杆获得;最小年龄组E组男女子冠军分别是Wit Pitipat、Nicha Kanpai。

  赛事创办人、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赛事创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董事                      黄晓奇、赛事主赞助单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成都分中心总经理刘应武、赛事承办球会、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总经理方楚文、指定奖品HONMA本间高尔夫(上海)有限公司市场部高级经理曲舒、指定服装BCLN巴施连奴运动用品有限公司运营总监杨潍纶、指定用球SRIXON 史力胜运动用品贸易有限公司CMO西口俊博、官方酒店成都布衣客栈副总经理杨雪梅、鹰之梦高尔夫学院张帆出席了开球仪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亮眼的成绩体现了本届“张连伟”杯选手水平的提高。男子A组排名前七的选手均以红字成绩完成比赛,王友鑫以-8杆的成绩在竞争激烈的A组脱颖而出夺冠,蝉联两届冠军;来自泰国的女子C组选手Ornkanok Soisuwan交出全场最低-10杆,成功卫冕冠军;男女子A、C、D组冠军选手及男子B组冠军选手均以负杆成绩夺冠;本届比赛来自泰国的团队包揽女子B、C、E组及男子E组冠军,实力不减当年。

  张连伟杯走出深圳的前两年,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举办,也为西部地区的高尔夫运动发展起到了促进的作用,男子D组亚军白翔瑞便是来自成都本土的小选手。

  本届比赛终于圆满落下帷幕,感谢主赞助商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承办单位朝向管理集团、承办球场成都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协办单位IMG、以及联合赞助商Honma、Horien、BCLN、SRIXON、BEYONG 18th、美国鹰之梦高尔夫学院、GD高尔夫工坊等合作单位和赞助商对赛事给予的支持。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北漂美女歌手付丽被快递员猥亵杀害(图)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赖霖枫和他的115网盘:出师未捷身先死?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北大女生为换专业退学重考失利受打击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连云港2人因杀病牛染炭疽病 炭疽真面目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周刊下周晦暗不明 12星座男为啥劈腿
  • 收藏市面99%端砚非老坑 钱币换车有炒作嫌疑
  • 更多关于 张连伟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