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莱多精英赛林德伯格64杆领先 曾雅妮继续挣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12:07  新浪体育微博
托莱多精英赛林德伯格64杆领先曾雅妮继续挣扎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俄亥俄亥时间星期四是杰米-法尔托莱多精英赛非正式的国际日。领先榜上虽然没有太多家喻户晓的名字,但是领先的选手就来自瑞典、法国、日本、韩国、泰国以及美国等多个国家。其中,伯妮拉-林德伯格(Pernilla Lindberg)推入40英尺和50英尺长推抓到两只小鸟,并且3次拿下25英尺推杆,最终在高地牧场高尔夫俱乐部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取得2杆领先。

  得克萨斯选手安吉拉-斯坦福德(Angela Stanford)打出66杆,与日本选手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韩国选手切莉娅-崔(Chella Choi)、路易斯安那大学毕业生梅蕾迪斯-邓肯(Meredith Duncan)以及泰国新人努玛(Numa Gulyanamitta)、法国选手凯瑞恩-尹切尔(Karine Icher)一起并列位于第二位。

  2008年冠军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打出68杆,与在托莱多出生的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一样。卫冕冠军崔罗莲打出71杆,而世界第一曾雅妮继续挣扎,只打出72杆。

  伯妮拉-林德伯格在美国的名气并不大,尽管她曾经在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Oklahoma State)打高尔夫,而且今年已经是她在LPGA巡回赛的第三个年头。现在,她的目标是进入索尔海姆杯欧洲队。“这是我的目标之一。”她说,“如果我的名字经常在领先榜上出现,那将给我更大自信。当然,那也是每个人希望的。”

  26岁的瑞典姑娘转职业之后,参加了36场LPGA比赛,可是还没有一次获得过前十名。本赛季,她10次参赛,仅仅晋级6次,不过四月份乐天锦标赛,她获得并列第12名。那也是她在LPGA巡回赛上获得的最好名次。

  今天,伯妮拉-林德伯格能打出低杆数没有秘密可言。她从早上第二组出发,在第五洞推入了50英尺长推,接着第14洞三杆洞她又推入了40英尺长推。另外,她还在第四洞、第12洞和第18洞推入了三个25英尺的推杆。“我感觉今天我推的每一推都有机会进洞。”从小以索伦斯坦为偶像的伯妮拉-林德伯格说,“即便我在这里保帕的时候,那也是很好的小鸟机会。”

  在持续的雨水将果岭变成标靶的一天,71位球员--差不多是144位参赛选手的一半--打破了标准杆。然而也不是每个人都打得好。魏圣美交出75杆,而摩根-普雷塞尔(Morgan Pressel)打出79杆。

  在排名前七位的选手之中,只有安吉拉-斯坦福德一个人赢过LPGA比赛。她已经赢得了5场。她们之中的几个人是冉冉升起的新星,希望打响名气;而另外几个人收到了一些大支票,只不过还没有取得胜利。

  安吉拉-斯坦福德表示她不会让雨水困扰她:“我知道会下雨。”她说,“当你从天气预报中了解这一点的时候,你不会因此惊讶。”

  宫里美香在LPGA赛事中赚到的钱超过了200万美元,总共获得16个前十名。仅仅是今年,她便获得两个亚军,包括LPGA锦标赛,另外她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七名。宫里美香和安吉拉-斯坦福德今天都没有吞下柏忌。“我打得更为激进,因为果岭非常软。”宫里美香说。

  根据天气预报,星期五第二轮也有雷暴。到第二轮比赛结束之后,只有排名前70位选手能进入决赛。曾雅妮明显很危险。她打出72杆之后仅仅位于并列第九十位。曾雅妮这一段时间的状态都很挣扎,过去四场比赛两场被淘汰,另外两场也没有进入前50名。今天她抓到3只小鸟,但是也吞下2个柏忌和1个双柏忌,明天再次面对艰苦的晋级战。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薄谷开来、张晓军故意杀人案一审开庭
  • 体育奥运-刘翔跟腱手术成功两天后回沪
  • 娱乐组图:李小璐大肚低胸裙 美乳白皙暴涨
  • 财经汽柴油价10日起每吨上调390元和370元
  • 科技谷歌超级新福利:员工去世配偶可领10年薪
  • 博客柴静:冠军共同点 美国冠军要花多少钱
  • 读书林彪叛逃牵连了哪些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考生因畏难弃理科致文科招录比失衡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维生素该补充吗 这样吃解馋还减肥
  • 女性朝鲜第一夫人大牌手袋 奥运人物伏明霞
  • 尚品四轮利器的情场攻坚战 好莱坞巨星豪宅
  • 星座测试坏男人教会你啥 12星座男的雷区
  • 收藏2008奥运钞涨近千倍 玉石价为何如此胡来
  • 更多关于 托莱多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