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勒梅Ghost Manta推杆 高惯性力矩融入传统外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1:50  新浪体育微博
泰勒梅Ghost Manta推杆泰勒梅Ghost Manta推杆
新浪体育讯 

泰勒梅推出Ghost Manta推杆 新一代白色推杆将高惯性力矩融入传统外形

  继上一年全球市场份额增加、大量白色推杆被用于全球重要赛事,泰勒梅高尔夫(微博)(TaylorMade Golf)乘胜追击,推出拥有新一代推杆技术的全新Ghost Manta推杆。

  全新的Ghost Manta与之前推出的Ghost Spider类似,都可提供高惯性力矩推杆的性能优点,但Ghost Manta采用更加传统的一体式槌头型(neo-mallet),相信将受到众多高尔夫爱好者的欢迎。

  “Manta拥有经巡回赛验证的简洁而经典的外观,且运用了先进而现代的技术(这些科技以往通常被运用在奇怪形状的杆头上)。”泰勒梅全球推杆与挖起杆产品经理MichaelFox说道,“因此,这款推杆可适用于各种水平的高尔夫爱好者,同时可为球手在果岭上带来更多自信。”

  GhostManta的白色杆头与绿色草地形成强烈对比,令球手更易瞄准杆面。此外,Ghost Manta的白色表面也令球手更易推杆。一项对数千例使用泰勒梅专有的MAT-T(Motion Analysis Technology,动作分析技术)系统进行推杆的调查显示,65%的球手面对12英寸以外的球都会出现瞄球偏差的状况,从而导致误击和更高的杆数*。作为对Ghost系列先前产品的升级,Ghost Manta采用全新的哑光白色涂层,从而避免阳光反射的干扰,使球手更容易集中注意力来瞄准并击出完美一杆。

  Ghost Manta高瞄准性能的关键是它的宽体框架——推杆杆头的顶部有两条黑色线条框起高尔夫球,并与白色顶部相对比,可帮助实现更高的瞄准度和可视性。

  此外,Ghost Manta推杆使用的所有推杆技术(包括用于稳定重心的两个50克钨钢配重和位于中心可调节的配重)都隐藏于杆底,以帮助球手保持注意力的集中。GhostManta拥有新型的双弯曲杆身,从而提供正确的杆面后移,令推杆时不受到杆身的干扰。

  泰勒梅的巡回赛教练和推杆大师Dave Stockton继最初的CorzaGhost和泰勒梅Ghost系列的开发之后,又帮助研发了Ghost Manta推杆。

泰勒梅Ghost Manta推杆泰勒梅Ghost Manta推杆

  配重系统提供高惯性力矩

  Ghost Manta在杆底的跟部和趾部置有两个50克的钨钢配重,用来稳定推杆并提高惯性力矩。它的高惯性力矩使非中心击球速度稳定。在杆底后中部还有一个可调节配重。33和34英寸推杆杆头重360克,腹式推杆杆头重380克。长版Ghost Manta的杆头重量为440克。

  改进的瞄准辅助

  Ghost Manta推杆拥有两个瞄准辅助:杆头前沿和双瞄准线。杆头前沿使推杆表面和绿色草地形成强烈对比,而瞄准线是黑色的,使球手最大程度地看清瞄准线,并有效利用它们来瞄准推杆。这两个高对比度的瞄准辅助能帮球手提供最准确瞄准的可能性。

  PURE ROLL沙林树脂填入物

  与GhostSpider类似,Ghost Manta也配备泰勒梅专有的PURE ROLL填入物,以增加前旋、减少侧滑,从而实现流畅、准确滚动且速度精确的控制。PURE ROLL填入物的沙林树脂结构实现了令人满意的柔和声音及击球感觉。

分享到:
  • 新闻云南巧家爆炸案赵登用被人利用充当肉弹
  • 体育奥运-刘翔预赛第一栏摔倒无缘半决赛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成品油上调在即 两大油企提前控销推涨
  • 科技财政部或出数十亿助组建国家有线公司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文史观天下:美国枪击惨案的隐秘内幕
  • 教育掐尖不育苗让多数奥赛金牌得主难成大器
  • 育儿热议男童进女更衣室:易促孩子性早熟?
  • 健康独家:哪些伤口易癌变 立秋养生须知
  • 女性奢侈品新玩法:以亲民的姿态走入秀场
  • 尚品摇滚范儿英伦暗黑系珠宝 大闸蟹外的好蟹
  • 星座测试你的爱情记录 12星座36种未来
  • 收藏景德镇瓷器年涨30% 元龙泉青瓷特征浅析
  • 更多关于 泰勒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