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少年”程军凯尔高尔夫学院暑期快乐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18:16  新浪体育微博
小选手小选手

  新浪体育讯 事实1、北京市体育局官方今年两场青少赛事(18岁以下)报名总数100多人。如除以12个年级、每年级算数平场10人左右。意味着每个年龄段只有10多人具备下场能力。高球目前是绝对的萌芽状态。

  事实2、从高球入奥到举国体制、国家意志;省、市、区多级已经开始联动。特长生择校、考试加分、等级运动员、球场青少年减价……更多期待,一切触手可及。

  事实3、高球被认为是:最具挑战性、最综合复杂、最优雅自然、最利于身心的体育运动。同时也被指:贵族运动、腐败温床、破坏大自然……。没有人能够左右您的看法。

  事实4、高球运动目前很烧钱,各方面开销外表看上去很贵。但是:(1)参与人多了,整体费用一定下降。(2)深入了解一定有很多节省的办法。(3)关键是已有很多公益组织、公益活动提供越来越多的支持,甚至免费参与的机会。

  思考:什么时间行动!!!

  主办单位:阳光少年计划

  北京程军-凯尔高尔夫学院

  协办单位:北京天安假日高尔夫俱乐部

  一、快乐营特色优势:

  1、精英教练团队  

  教学顾问:凯尔(梁文冲教练、澳洲高尔夫名人堂成员)

  主教练:  沈灏(中国职业球员,前国家队教练)

  教练:    拓文涛(中国职业球员,2011 VOLVO选拔赛亚军)

  Ricky( 毕业于IMG-大卫利百特高尔夫学院,

  央视高尔夫赛事转播技术顾问)

  张青(别克杯第五、宝马杯季军,多年青少年教学经历、可韩语教学。)

  体能教练:吴迪(TPI认证体能教练)

  领队:    忻学庆(公益高球及“阳光少年”计划创始人)

  2、真场实战演练  快乐营10日教学后保证具备下场能力,最后一天举办学员汇

  报比赛(标准球场九洞)

  3、超低市场价格  总教学时间超过40小时,半日班费用3800元,平均每小时不足100元

  4、综合素质培养  快乐营成员将优先参与公益高球“阳光少年”计划在暑期开展的各项针对性活动(如高尔夫公益赛、高球知识竞赛、高球长城穿越等)和近期各项高球赛事(如北京青少年锦标赛等),从而培养青少年的良好品格,促进个性发展,并增长他们的高球智慧。

  二、快乐营具体安排: 专门针对零基础、未接触、有兴趣的18岁以下青少年。

  时间安排:8月20- 31日(不含六、日)分全日班(9-18:00)和下午班(13:30-18:00),期末汇报比赛。

  培训内容:高球礼仪规则、技术动作、基本常识、杆具解析、专项体能等。

  各项测试:报名后将对快乐营成员进行统一的技术、体能以及专业知识的测试,测试报告将提供给家长作为辅导小球手学习高球的指导文件。

  培训目标:培养并巩固小朋友对高球运动的兴趣和热情。掌握基本的挥杆、短杆、推杆技巧、了解高球基本常识并具备下场能力。

  三、快乐营时间安排:

期   时间安排
特训课程 8月20日-8月31日,共10天(不包括周六、日),

分全日班(9-18:00)和下午班(13:30-18:00)

 

  注:每期学员不超过20人,报名从速。

  四、费用:,

  快乐营:每人每期3800元(下午班、基本价格) 下午班含晚餐,全日班含中餐

  费用包含:

  1. 教练费、练习场球费、教学仪器使用费

  2. 天安假日球会下场费用

  3. 快乐营期间每日餐费

  4. 课余营地、俱乐部场所使用费

  5. 学院高尔夫服饰、礼品、证书等

  6、提供每人十万元保险保障

  7、专家讲课费用

  8、快乐营组织及其他相关费用

  五、公益事项:

  本次快乐营拟设二名免费资助生,为家庭条件并不宽裕但热爱高球、积极进取的青少年提供机会。(须上交家庭收入证明、提前预约测试、面谈)

  本快乐营从即日起开始接受报名,随报随定。

  详情请联络:

  电话:010-82356018     

  手机:18610570453

  15601369615

  Email:xinxueqing@hivest.cn

  QQ:1755428946

  微博:公益高球GVA   http://weibo.com/gvagolf(新浪)

  博客:公益高球GVA   http://blog.sina.com.cn/gvagolf(新浪)

分享到:
  • 新闻云南昭通警方回应巧家爆炸案五大疑点
  • 体育奥运-乒乓球男团中国3-0韩国卫冕
  • 娱乐韩庚江铠同恋爱细节曝光:男方主动追求
  • 财经7月CPI同比涨1.8%创两年半来新低
  • 科技苹果上游产业链显示iPhone 5生产未放量
  • 博客台风海葵吹倒树(图) 奥运冠军谁最值钱
  • 读书哪届最乱:盘点奥运会上的尴尬事(组图)
  • 教育从保安到北大学子 励志哥的追梦历程(图)
  • 育儿两款日本奶粉在港被查碘量低 微博关注
  • 健康足部按摩轻松瘦身 隐形眼镜伤角膜吗
  • 女性维密天使被斥拍片走样 修片“被整容”
  • 尚品好酒店:信星级还是挑品牌 拍场顶级假酒
  • 星座测试你的人生幸福吗 哪种面相最有福
  • 收藏田黄身价十年涨十倍 A货翡翠阳绿龙凤牌
  • 更多关于 程军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