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斯科特布拉德利提前试场 PGA锦标赛场地很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1:42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挥杆(资料图)伍兹挥杆(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消息,美国PGA锦标赛即将于这周在基洼岛度假村的海景球场举行,这座南卡莱纳州的著名球场全长7676码,伍兹、斯科特和今年的卫冕冠军布拉德利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前都前往试场。三位球员都表示皮特戴伊设计的这个球场难度很大,尤其是在刮风的时候。

  伍兹拥有四个美国PGA锦标赛的冠军,在普利司通邀请赛完成并列第八名之后,希望在这场比赛上结束四年的大满贯赛冠军荒。伍兹觉得球场很长,如果刮风之后,难度增加许多。“球场很长,大约将近7700码,像一个大型的棒球场。”世界第二泰格伍兹在试打之后介绍说,“许多洞是侧风。球场很有挑战性,本来还有很多空间,但是一旦刮起20到30英里每小时的风,球道就变得相当窄。”

  伍兹周二试场的时候场地很湿,他觉得需要多加体验不同风向下的场地打法。“球场拥有许多收球区,如果错过了果岭需要很好的救球。是不是在逆风或者顺风中劈球?你想将球放到什么样的位置?”伍兹说,“我需要多一些训练才会知道怎么处理,但是确实做了很多笔记。我希望能够多去体验一下不同风向下的球场,但是我们只打了一次。场地很湿,和比赛期间肯定大不相同。”

  斯科特近期的状态也不错,他觉得海景球场的后九洞相当难,果岭的惩罚性很强。“前九很漂亮,可打性高,但是后九洞就不同,”斯科特说,“后九洞非常难。如果天气条件好,会出现很多好杆数,但是如果刮风,将变得相当困难,尽管他们会往前挪动梯台。一些洞的果岭也很难,如果错过果岭惩罚性很强,一边是水障碍一边就是大沙坑,需要非常好的铁杆技术。”

  布拉德利刚刚获得普利司通邀请赛冠军,这是他去年在美国PGA锦标赛夺冠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他觉得这周会下雨场地将变得更难。“我已经试打过,球场让人难以置信,”布拉德利说,“球场将会非常难。我听说接下来这周会下雨,这会让这个球场变得更长更难。我非常期待看看美国职业高协如何调制这个球场,因为可以有多种方案。我觉得这会是一场伟大的大满贯赛,我们也能够充分享受到快乐。”

  (小莜)

分享到:
  • 新闻中方:美涉南海问题声明发出严重错误信号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黑客帝国》导演拉里变性 吓晕影迷(图)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名校地域歧视致不同省份录取率相差惊人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男星示范薄西服穿法
  • 星座周刊下周欲求不满 测试婚姻幸福吗
  • 收藏京剧脸谱币冲高回落 熊猫币一夜涨400元
  • 相关专题:2012年美国PGA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瑞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