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陆美萍白云雁试场备战QT 超低价体验自助高尔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9:05  新浪体育微博
美萍白云雁与教练试打QT球场美萍白云雁与教练试打QT球场

  新浪体育讯 7月31日,刚刚参加完日本女子公开预赛的陆美萍(微博)、白云雁(微博)在教练鹿又先生的带领下,前往8月底QT考试球场的房总乡村俱乐部提前试场,并接受了教练的现场指导。

  练习结束,陆美萍白云雁表示收获很大。日本的比赛和球场和国内的差别还是很大的。这次不仅初步了解了考试球场,教练的细致的技巧指导也对今后的比赛有相当大的帮助。

  这次下场时两选手还体验了另一个与国内不同的场面,就是她们是作为一般客人下场,却没有球童,所有场上事情都要自己来。因为此球场实行平日无球童的“自助高尔夫(微博)”。因为在日本最贵的就是人工费,日本泡沫经济崩溃后,用公费打球的客人减少,各球场都在想方设法减低成本,降低打球费吸引更多的客人。

一起研究果岭对策一起研究果岭对策

  有无球童价格相差一半,陆美萍白云雁这场“自助高尔夫”7500日元(约600人民币),东京普通工薪职员月收入大约50万日元左右,7500日元只占工资的1.5%,相当于工资5000元人民币,花75元打一场球,所以一般人都可以接受。高尔夫大众化,最大的前提条件恐怕就是如何让打球费更便宜吧。日本有近2700家高尔夫球场,现在大部分都有实行“自助高尔夫”。但是当然还是有打不起球的低收入的人群,有专家提议日本也应该象美国那样由政府来建设的公共球场让更多的人下场打球,因为他们知道普及高尔夫的好处太多了。

 

下场无球童,球杆自己拿下场无球童,球杆自己拿

  本次三菱重工日巡挑战工程国内4选手(陆美萍白云雁闫盼盼(微博)郭彩竹(微博))的日本公开赛之行圆满结束,陆美萍在新浪微博总结写到:“日本的第一次比赛结束了,成绩不理想,但是对日本的比赛氛围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节奏比较紧凑,同时对球场策略要准确的制定并坚决执行。这次难得的经验给了自己一个适应的过程,下次不至于这么怯场了。”

  接下来4名选手将在8月底迎战日巡QT考试第一关。

  (朱迈)

分享到:
  • 新闻我国专项清理1年停收费高速路屈指可数
  • 体育奥运-于洋/王晓理被取消资格 李永波道歉
  • 娱乐安徽选美佳丽被批惊悚不敢回学校(图)
  • 财经国务院督查各地楼市调控政策执行情况
  • 科技微软宣布Win8开发完成:发布RTM版本
  • 博客张显:赔钱加道歉 场地无厕所记者憋尿
  • 读书揭秘:日本人为何不敢在广西搞大屠杀
  • 教育月入八千遭嫌弃 功利社会加剧名校情结
  • 育儿世界母乳喂养周:背奶妈妈的恒温母爱
  • 健康揭秘奥运禁用药 25岁女主播心源猝死
  • 女性防晒服被指炒作 时尚圈高薪CEO榜揭晓
  • 尚品寻找最性感的天然泳池 迪拜海底五星酒店
  • 星座啥血型最不扛事 孽缘会害你倾家荡产吗
  • 收藏4万年前人用毒药证据 蒋经国收藏春宫画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叶莉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