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69杆冲入前五位 世界第一彰显稳定性本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8:04  新浪体育微博
卢克-唐纳德卢克-唐纳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卢克-唐纳德在英国公开赛第一轮之后,从来没有冲入过6杆范围之内。可是英格兰时间星期日再次展示他超强的稳定性,世界第一最后就与麦克道尔--从最后一组出发的选手--并列位于第五位。

  卢克-唐纳德开始最后一轮时落后10杆,他星期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四轮成绩为278杆(70-68-71-69),低于标准杆2杆,与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战成了平手。北爱尔兰人最后一轮打出75杆。

  “这是我做对了许多事情的一轮。”卢克-唐纳德说,“十分不幸,我不怎么能推进洞推杆,可是我从这个星期得到许多积极的东西。可以肯定,我离开这个星期的时候知道我的球技足够好可以赢得大满贯赛。与几个星期之前比较,这是我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卢克-唐纳德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可是作为世界第一,他在皇家利瑟姆就是夺冠的热门选手,因为他的球技看上去适合这个场地。只不过他的推杆拖累了他。

  “在之前几届英国公开赛上,我在果岭上很挣扎。”卢克-唐纳德说,“它们都300岁了,它们稳定了一些,它们非常难判读。我感觉今天我击出了许多好球,可是却找不到洞杯。我离开这里的时候,带着巨大自信,我从发球台到果岭的情况真的很好,足以在本周取胜。”

  卢克-唐纳德不用等太久便能迎来下一场比赛。一个星期之后,他将前往俄亥俄州参加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接下来,他将到基洼岛参加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还没有一个从未赢得大满贯赛的选手,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坐的时间有他长--54周。

  “能够成为世界第一非常漂亮。”卢克-唐纳德说,“我将继续苦练球技,努力获得好结果。世界排名更多显示的是稳定性。过去一年,我也许是世界上最稳定的球手。”

  很明显,卢克-唐纳德在本届英国公开赛上展现了那一点。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联想电视销量不佳:三四线城市是突破口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闻口气知健康 母乳喂养影响胸部吗
  • 女性优雅必备蕾丝高跟鞋 美轮美奂香水大片
  • 尚品奥运会8款精准时计 伦敦吃喝玩乐地图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纸扇1年暴涨3倍 扇骨精品3年翻5倍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唐纳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