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解释第六洞三柏忌:第一击没打左边怕滚回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3日03:02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沙坑救球伍兹沙坑救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英格兰时间星期日,伍兹在第141届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结束之后讲述了第六洞自己在沙坑之中的策略。在那个洞,伍兹打出了2003年英国公开赛以来的第一个三柏忌,因此失去了争冠的希望。

视频-6号洞沙坑像捕兽器 伍兹虎爪被夹吞3柏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第六洞,492码,四杆洞,伍兹第二杆用5号铁从220码之外进攻果岭,小球落入果岭左侧的罐形沙坑之中。小球半陷入沙子之中,距离沙坑壁很近。伍兹没有采取将球侧向击出来的策略,而是直接向前方击,结果他击中沙坑壁,小球反弹回来,落到了他身后,仍然在沙坑之中。

  “难题在于如果我向左边打,我不能确保我能打到人群之中,离开斜坡。因为如果小球滚回到沙坑之中,我将处于下坡位置,我是无法上杆的。由于沙的关系,我觉得我无法将球送入观众之中。当时的沙子在小球的右侧堆积着。”伍兹说,“我的计划是直接击上斜坡,让球弹到右方,这样我有一个角度救回去。十分不幸,小球弹到了左方,而且差点击中我。”

伍兹无奈地坐在沙坑边伍兹无奈地坐在沙坑边

  余下来的球位相当糟糕,伍兹根本无法在沙坑中站位,结果他跪在沙坑外,击沙坑内的小球。这一次小球再次撞到沙坑壁上,不过总算出去了,最终留下40英尺的距离。在那里,伍兹三推吞下了三柏忌。

  星期天,伍兹在皇家利瑟姆交出本周第一个高于标准杆:73杆,获得了并列第三名,他落后冠军埃尔斯4杆。设想一下,如果他没有在第六洞吞下三柏忌,或许他到最后也有机会冲击第四座葡萄酒壶。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奥运夺冠赔率梅里特反超刘翔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专家称养老金2015年或现支付缺口
  • 科技微软欲借office等王牌业务扭转移动战局
  • 博客陶东风:我看电视剧《知青》的误区
  • 读书重地表轻地下:逢雨必涝问题究竟出在哪
  • 教育高校录取划“男女线”最高差50分引争议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婴幼儿奶粉含强致癌物 解读黄曲霉毒素
  • 女性英国购物退税攻略 超火减肥法它们都反弹
  • 尚品夏日腕表养护指南 法国美女纵马走西域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纸扇1年暴涨3倍 扇骨精品3年翻5倍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