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左手怪五年大赛晋级纪录被破 认真休整备战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19:58  新浪体育微博
首轮比赛中米克尔森在8号洞遗失球首轮比赛中米克尔森在8号洞遗失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一首《无言的结局》送给42岁的左手怪,米克尔森两轮过后离开了英国公开赛,面对媒体他也没有留下任何的言语,他承认自己要好好的分析一下自己哪里出现了问题。

  在皇家利瑟姆和圣安妮球场首轮打出73杆之后,左手怪在第二次交出了78杆的高杆数,高标准杆11杆的成绩终结了他在过去五年来大满贯赛连续晋级的纪录。

  大满贯赛五冠王米克尔森在今年年初的表现十分的不错,但近两个月来他在每一场比赛中都没有打破70杆这一魔咒,其中在纪念高球赛上还因伤退出了比赛。

  近来的米克尔森的战绩也是平平,他在美国公开赛最终位列第65位,并且在最近的绿墙薇精英赛上还未能晋级。尽管在之前的苏格兰公开赛上有不错的表现,但加里福尼亚人最终在这一周还是不能晋级。

  当之前被问到问题出现在哪里时,米克尔森回答是如些的简短,坚信自己将努力的回到正轨“我也不知道如何来解释我的挥杆,我将和我的教练的配合,看是我在我的球技上能找到正确的方式,如果我能有好的表现,我们将保持这一状态在接下来的两个月,因为有重大的赛事将要上演。”

  在一周的休整之后,米克尔森将参加接下来的世锦赛,备受球迷喜爱的米克尔森能否在不远的莱德杯上有更好的表现?

  (哎哟喂)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谷歌收购电子邮件客户端Sparrow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瘦肚子牢记四件事 女人这样睡损害子宫
  • 女性奢侈品业绩下滑 细数LV跨界合作之路
  • 尚品伦敦奥运吃喝玩乐路线图 全球最贵写字楼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欧洲艺术品市场上半年涨6.9%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