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赛连续18场晋级中断 米克尔森差点两次砸中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8:50  新浪体育微博
米克尔森米克尔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米克尔森离开英国公开赛的时候,对自己当前的状态很疑惑。或许更让人惊讶的是他竟然会在星期五离开。四个大满贯赛冠军击球进入沙坑,击球进入长草,还砸中一名观众。事实上,他还差一点打中一个在20码之外,在他击球线路上蹲着的摄影师。最终米克尔森在第二轮打出78杆,相差很多杆遭遇淘汰。这也是五年以来他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中遭遇淘汰,上一次要追溯到2007年的卡诺斯蒂。

  米克尔森在大满贯赛上连续晋级18场是当前最长的纪录。“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米克尔森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这句话重复了6、7次,直到记者已经没什么问题可问。

  问题更严重的是,米克尔森觉得自己并不是那么遥远。星期四,他与教练哈蒙一起训练了小球的位置,因为第一轮他打出了73杆。他希望自己能转变过来。可是情况迅速朝另外一面发展。他进攻第六洞四杆洞的时候,偏到了右边一点点,结果小球滚入一个罐形沙坑中。对于那个棘手的问题,他解决得不能更好了,他将小球送到了15英尺处。可是他保帕推杆却差得太离谱,而随后的2英尺短推,围绕着洞杯转了360度之后又出来了。这让他在该洞吞下双柏忌。

  接下来一个洞,米克尔森的开球偏到了左边,击中了一个观众。还好,那个位置还算可以。三个摄影师见此情形,赶快过去准备拍照。米克尔森没有叫他们离开,而是忽视他们的存在,结果他的小球从其中一名摄影师头上3英尺飞过去。

  最确定无疑的挣扎标志来自第10洞。他使用锯齿推杆握杆法去推一个2英尺的推杆--所谓锯齿推杆握杆法是让球杆依靠在左拇指和四根手指之间。第11洞,手里拿着推杆,他继续训练马克-欧米拉(Mark O'Meara)在最后几年训练的推击方式。有一点,他甚至询问他是否可以在发球台上推一个高尔夫球。

  好吧,这一切只是演习而已。“那只是为了让我的手平静下来。”米克尔森说,“我不会使用的。”

  很显然,米克尔森需要快速找出方法解决自己技术上的问题,越快越好。自从美国大师赛上几乎克服两个三个柏忌,有机会取胜以来,米克尔森再也不像以前的样子了。他有两个月时间没有破70杆,其中包括纪念高球赛因为“心累”退赛,以及绿蔷薇精英赛淘汰。

  米克尔森接下来一站是WGC-普利司通邀请赛,随后是年度最后一场大满贯赛:美国PGA锦标赛。他表示不是健康的问题。

  “我的身体很好。”他说,“我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比赛。这个星期,我要与布奇一起训练,看一看我能否在球技上得到一些指示,看一看进入未来两个月之时,我的内心状态是否会好一些,因为马上会有一些大的比赛举行。未来十天,我有许多工作要做。我只是感到有点沮丧。”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刘国梁欲2020年后告别 加索尔任西旗手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鄂尔多斯政府平台向民间借款缓解负债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米克尔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