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科特创个人大满贯最好表现 称打球更需短时记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21日04:32  新浪体育微博
亚当-斯科特亚当-斯科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英国公开赛结束了第二轮的比赛。澳大利亚选手亚当-斯科特或许创造了他个人职业生涯在大满贯赛中最抢眼的记录。他交出了131杆(64-67),低于标准杆九杆的成绩,排在第二位,落后领先者布兰登-斯内德克尔一杆。

  在皇家利塞姆和圣安妮球场的开局轮交出64杆以后,斯科特在周五的比赛上开局较慢,前九仅仅交出33杆,但是后九发力,抓下三只鸟,为自己周末的比赛赢得了一个好位置。“很满意今天这轮的表现。开始的时候我启动比较慢,但是7号洞以后就有了感觉,从那以后打得很好。”

  前两轮三十六洞的比赛,面对虎视眈眈的沙坑,斯科特仅有两次将球击入了果岭旁的沙坑。“我没有进行一些无谓的冒险,球一直在控制之中,而且没有什么压力。当然现在很高兴,周末的时候还会继续努力。”斯科特说。 

  2000年以来,澳大利亚人在大满贯赛中仅取得了4次前十的成绩,他在2011赛季之前表现并不显眼,去年一切才开始有了转机。为了迎战大满贯比赛斯科特调整了自己的行程。“这不是说打更少的比赛,而是有选择性的,更有效率地备战大满贯比赛,”斯科特说。他在周五的最后一个洞抓下了小鸟,将成绩提升到了-9,落后领先者布兰登-斯内德克尔一杆。“当我练习得更多时,我会发挥得更好。我觉得至今为止这个方法很有效。”

  伍兹的前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在服务伍兹时,形成总是满满当当。而现在和斯科特搭档后他显然轻松了不少。“在我开始和史蒂夫合作时,我就说明白了这些。他当然完全同意,他喜欢这样。他也看到了我不参加比赛时所做的正确事。”斯科特表示威廉姆斯的理解对于两人的合作很重要,“你需要每个和你站在同一阵线的人能够明白你所做的事,否则一起合作非常困难。”

  在自己近期的6场大满贯比赛中,斯科特就有三次打进前十名,在去年的大师赛上两杆落后冠军卡尔-舒瓦泽尔。这周他的开局非常稳定,似乎会有一些不一样的事情发生。“过去这一两年每一件事情都好像到了巅峰,”斯科特说,“这是我已经踏上的道路,它就是应该这样发生。”

  谈到明天的比赛,斯科特认为自己会略微关注领先榜,但这并不能影响他的发挥。“明天我可能会关注一下,看看发生了什么。但是这完全不会影响到我自己的比赛。我不会因为看别人做什么而影响自己的比赛。”斯科特说,“打高尔夫需要一个短暂的记忆。你想把所有不好的记忆都忘掉,只努力向前看。”

  (Solvang)

分享到:
  • 新闻中俄否决安理会涉叙利亚决议草案
  • 体育林书豪正式亮相火箭 梦十40分大胜英国
  • 娱乐刘涛斥寺庙弃子流言称没空生娃
  • 财经两部委:地方放松楼市调控立即纠正
  • 科技新iPad今日上市:货源足“黄牛”没戏
  • 博客中国好声音是否造假 四步教你挑甜香瓜
  • 读书欺软怕硬:日本为何不敢向俄要北方四岛
  • 教育高考录取划分男女线能否扶持男性崛起
  • 育儿乐扣等进口婴幼水杯正己烷超标 微博关注
  • 健康巧选安全卫生游泳馆 防晒方法的6对6错
  • 女性罗雪娟:巨星要有个性 每克拉美钻商革新
  • 尚品大牌奥运服难逃中国造命运 好酒不坏秘密
  • 星座测你通灵吗 爱情吉时 下周翻云覆雨
  • 收藏天价白金笔1支等于1套公寓 艺术洗钱黑幕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