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伍兹坦言长草史上最难 潮湿天气更能激发进攻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7日12:18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试场伍兹试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消息,据英国BBC体育消息,在英国公开赛练习轮结束后,老虎-伍兹坚信皇家利塞姆球场的长草是他参加了这么多届英国公开赛以来最难的。“你基本不可能从中救球出来。底部有6英尺,有些地方几乎不可打。”伍兹说,“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高这么厚,密度如此大的长草。”

  皇家利塞姆的职业教练爱迪(Eddie Birchenough)同意伍兹的看法,他表示这个球场的长草很残酷,它警告球员不仅是球,最好连脚也不要踏进里面。

  14届大满贯赛得主伍兹坦言,考虑到星期四可能的大雨,若球偏离球道,那自己就有可能遇到一系列的严重后果。不过他也坚持说球场很公平,也有打出一个好分数的可能。“我喜欢这里的布局。很公平。他们不需要将它设置得很有迷惑性。他们不需要再额外做些什么了。就保持会员们打球时的状态,球场也有相当的难度。”伍兹补充道。

  同时英国变幻莫测的天气也成为了考验发挥的另一因素。伍兹说:“如果天气平静,我们就能打出一些好的分数。如果变得潮湿、葱郁,就有球员可能会变得更有进攻性。”

  爱迪解释说这个夏天不同寻常的湿润天气确实改变了场地的条件。“我们这举办的前两届公开赛天气绝对很温和,球落地后还可以滚出几码,而球场的长草也没有这么多。”爱迪说,“今年的天气比较潮湿,场地打起来更软一些,因此更宽一些。但是你不要开得太偏,因为长草是个大考验。”

  场地工作人眼同时也抱怨过去几个月,毫无预兆的天气着实影响了他们对英国公开赛的准备工作。“这里的天气毫无预兆,多雨潮湿的天气和一些阳光灿烂的天气交替出现,这导致长草长得很厚。”但是赛事组织方声称从几个职业球员的反馈看来,他们都比较满意。R&A机构发言人马尔科姆(Malcolm Booth)说:“很多球员都表示他们喜欢球场的设置,令人感到很积极。”

  老虎的英国公开赛战绩:

  2011: 未打

  2010: 23名

  2009: 并列74位

  2008: 未打

  2007: 并列12位

  2006: 冠军

  2005: 冠军

  2004: 并列第九

  2003: 并列第四

  2002: 并列第28位

  2001: 并列第25位

  2000: 冠军

  (Solvang)

分享到:

  • 新闻朝鲜授予玄永哲朝鲜人民军次帅称号
  • 体育中超-恒大三叉戟成亚洲最佳外援热门人选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高利贷拖垮山西民营煤企:十个老板九个贷
  • 科技微软发布新版Office:突出社交和云服务
  • 博客揭秘凤凰山UFO事件(图) 我们的钓鱼岛
  • 读书盘点:历史上被开棺验尸的领导人们(图)
  • 教育状元变奏曲:媒体疯狂追逐 光环基本湮没
  • 育儿交了赞助费还要报料是何居心 微博关注
  • 健康冬病夏治 找准穴位在家也能“三伏贴”
  • 女性众星跟风文章裸泳 用止汗剂会得乳腺癌吗
  • 尚品闻着臭吃着香的奶酪 腕表国度仲夏夜之梦
  • 星座测试你有桃花劫吗 啥星座婚姻最美满
  • 收藏章士钊故居违法施工罚20万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伍兹 英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