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唐纳德老米苏格兰赛获第16名 双双感觉球技正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6日09:2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世界头号球手卢克-唐纳德和四届大满贯冠军菲尔-米克尔森双双在苏格兰高尔夫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16名,他们两人都对各自目前的球技感觉良好,将会昂首挺进即将于本周四在皇家莱瑟姆圣安妮斯高尔夫俱乐部打响的英国公开赛。

  从表面的成绩来看,唐纳德和米克尔森在最后一轮的表现都算不上好,各自交出73杆(+1)和74杆(+2),最终两人都排在并列第16位。让这两位明星感到高兴的是,他们俩都有机会在风雨交加的天气下检验球技,而那样糟糕的天气状况预计会在本周的皇家莱瑟姆球场上重演。

  没有在苏格兰赛卫冕成功的唐纳德说:“我离开这里的时候,对自己球技所处的状况感到不错。我从比赛中得到了很多东西——我出现了一些球滑洞而过的情形和一些糟糕的弹跳,但能够在有点风的天气下考验我正在致力的东西,这是不错的。你不得不打出有穿透力的球,感觉我的控制相当好,当然足够出色去英国公开赛上竞争。在苏格兰公开赛之前,我休息了三周,我现在做好了前进的准备。我甚至会考虑一天打上18个洞(在周四的英国公开赛开始之前),如果天气不会可怕的话。”

  米克尔森在度过了糟糕的两个月之后,为了备战英国公开赛,宁愿缩短了与自己妻女在意大利的假期,一度在苏格兰公开赛上进入了冠军争夺战,在第二轮和第三轮比赛中分别打出64杆和65杆。这位42岁的美国名将表示:“我认为这是很棒的一周。打出了两轮出色的比赛,接着在一些有挑战性的状况下比赛,这也是一个好处。这里参赛的球手们会从这一周的比赛中获得很多东西,尤其是我自己,我感觉比三天前的表现好多了。”他在首轮比赛中仅以73杆收杆,甚至都没有进入前120位。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中超-雅库布首秀争议破门富力1-0恒大
  • 娱乐史泰龙长子暴毙 曾与父亲合演两部电影
  • 财经鸿道撤销裁决申请被驳回 王老吉终归广药
  • 科技混战手机优惠券:盈利能力极低 洗牌开始
  • 博客熊丙奇:玩招生花招只会加速高校的破产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6招让眼影整天不晕染 10元超好用瘦身工具
  • 尚品8款奥运精准时计 揭秘天价酒投资法门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港澳文交所被指骗钱 文交所洗牌众生相
  • 更多关于 苏格兰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