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土小子斯拉特利回家 利瑟姆二度角逐英国公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5日11: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英格兰选手李-斯拉特利(Lee Slattery)有两条理由庆祝到皇家利瑟姆及圣安妮(Royal Lytham & St. Annes)参加英国公开赛。33岁选手在通过国际选拔赛之后第二度获得英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另外,这是他第12次参加选拔赛,也是2006年在皇家利物浦比赛之后第一次参与。李-斯拉特利对兰开夏这个球场并不陌生,职业生涯初期,他曾经接受这个球会教练埃迪-伯奇纳夫(Eddie Birchenough)的指导。

  从1987年4月1日开始,埃迪-伯奇纳夫便担任皇家利瑟姆的俱乐部教练。今年,效力25年的他将在这里见证第四届英国公开赛。不过今年之后,他便会选择退休。

  南港出生的李-斯拉特利回忆说当他第一次遇见埃迪-伯奇纳夫时,他还是一个年轻的职业选手。“我仍旧记得在埃迪-伯奇纳夫那里听课的情景。今年参加英国公开赛,而埃迪将在年底退休,这一切对我来说真的很特别。” 李-斯拉特利说,“我知道我去桑尼戴尔(Sunningdale)参加选拔赛是我到利瑟姆比赛的最后一个机会。我知道埃迪即将退休,因此能够获得参赛资格相当特别。

  “我已经有好几年没有见他了,可是现在就不到一个星期。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见他一面。我1998年转为职业选手。埃迪是我的第一批教练,作为兰卡夏的教练他指导了我3、4年时间。我记得当我在埃迪那里的学业结束之后,他祝我万事顺利,他说希望有一天在利瑟姆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见到我,因此我真的很开心,这一切即将发生。”

  李-斯拉特利只等了三年,便于2001年赢得了第一场欧洲职业巡回赛的冠军。他生涯总共赢过6场比赛,其中巅峰时刻无疑是去年九月份,他在马德里大师赛上实现了欧巡赛首冠。

  在转职业之前,李-斯拉特利参加过好几场利瑟姆杯。“打过几场利瑟姆杯,让这一切双倍特别。” 李-斯拉特利说,“有一年,我在利瑟姆杯上有很好的机会,当比赛还剩下5个洞的时候,我获得并列领先,可是接下来我吞下5个柏忌。然而在那个球场上,你很容易出现这样的问题,因为收尾部分非常残酷。

  “不过我对皇家利瑟姆的了解应该成为我的一个优势。当下个星期我去那里的时候,我不会被吓坏,因为我生涯打过了许多次。那个时候,我打得没有现在那么好,因为当我转职业的时候,我还只是一个相对平凡的球手。多年以来,我提高了很多。因此下一周参赛应该很有趣,因为我有更多种技巧了,另外我也成熟了很多。这场大满贯赛我总是希望参与,因为除了我与皇家利瑟姆特别的关系,这个球场也在我的家门口。”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将暂时召驻华大使回国汇报中国情况
  • 体育奥运-钻石联赛刘翔因背伤退赛
  • 娱乐史泰龙36岁儿子家中暴毙 遗体抬走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柴静:英国访问幕后事 七旬老汉入狱养老
  • 读书中印边境冲突内幕:毛泽东豪言"扫了它"
  • 教育深度观察:“在家上学”是叛离还是回归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独家解读:放射性钋中毒有哪些表现
  • 女性能为手机充电的大牌包 奢侈品网购的秘密
  • 尚品夏季腕表的保养方法 新加坡女皇园豪宅
  • 星座测你好运藏哪了 周刊:千钧一发的一周
  • 收藏唐代壁画:波点裙美人带宠物狗聚会
  • 相关专题:2012年高尔夫英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皇家利瑟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