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GT球员陆续抵达潍坊浮烟山 FGT巡回赛即将打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7:00  新浪体育微博
浮烟山高尔夫球会5号洞浮烟山高尔夫球会5号洞

  新浪体育讯 2012年7月13日,海南中信地产·台达国际杯FGT巡回赛即将在山东潍坊浮烟山球会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FGT会员及嘉宾陆续抵达风筝之都潍坊,为FGT巡回赛2012年度第三站赛事热身,准备竞逐年度海峡两岸代表队名额和年度总冠军积分。

  此次赛事是FGT巡回赛第一次在新近加盟的FGT加盟球场——潍坊浮烟山高尔夫(微博)球会举行,但是报名却异常火爆,赛事信息发布不到一个周,参赛名额就已告罄,不少FGT会员致电愿意后补参赛。此站赛事也汇聚了众多FGT高手,包括FGT巡回赛2008年年度总冠军蔡庆锵、2009年度总冠军王彦、在业余高尔夫球赛场上久经沙场的戴宁伟,以及本土单差点球员孙湛波均汇聚本站赛事。

浮烟山极具特色11号洞浮烟山极具特色11号洞

  浮烟山高尔夫球会为给来自全国各地的FGT会员及嘉宾们一次不一样的体验,赛前对场地进行了精心养护、以保证赛事期间为球员呈现最美、最优质球场;对球童进行了赛前专门培训,包括赛事规则培训,报分员、计分员等培训,以确保为球员们提供最专业的服务;同时,正直炎炎夏日,球会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解暑绿豆汤及夏日药品,从各个细节为参赛球员提供周到服务。

  国际风筝放飞场所在地的浮烟山高尔夫球会为本站赛事提供了地利,潍坊难得的凉爽好天气则为所有参赛球员征战浮烟山天时。大江南北都进入了酷暑难耐的时节,在山东潍坊还丝毫感觉不到盛夏的灼热,气象部门预测,周末潍坊气温在22°C在29°C之间,以多云和晴天为主。

  FGT巡回赛作为国内同级别业余赛事中启动最早、影响力最广、最负盛誉的高尔夫业余赛事,自2005年正式举办以来,已经成功持续举办8年46场赛事,成为了FGT会员和家人们切磋球技、沟通感情、享受休闲乐趣的绝佳平台。

  (新高)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资本与创始人贴身肉搏:门口的野蛮人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42名北京高中生游学北美的集体发现(图)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问题方便面仍在售 肚脐眼能抠吗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伯乐看得上你吗 12星座出轨丑态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相关专题:FGT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FGT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