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珠宝也有定制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4:29  《风尚志》

Editor&Text刘蕊·Designer 王峥

  珠宝的华丽乐章。

  高级定制珠宝,叙述着一个凌驾于时间流逝的不朽梦想。

  1.

Graff钻石及祖母绿鹦鹉胸针Graff钻石及祖母绿鹦鹉胸针

  由共重26.77克拉的白钻及重达7克拉的哥伦比亚梨形切割祖母绿组成,经由资深工匠精心镶嵌而成的鹦鹉胸针生动而亮丽。

  2.

Piaget Limelight Garden Party玫瑰手镯Piaget Limelight Garden Party玫瑰手镯

  镶衬622颗圆形美钻(约12.04克拉)和一颗圆形中央美钻(约1.01克拉)的玫瑰手镯,让佩戴者在漆黑深夜依旧光彩照人。

  3.

Anna Hu “珠宝交响诗”系列蝴蝶花海耳环Anna Hu “珠宝交响诗”系列蝴蝶花海耳环

  将天然红碧玺,白、 金黄色钻石,粉红、紫罗兰、蓝刚玉、祖母绿串珠以艺术手法再现蝴蝶栩栩如生的姿态。

  4.

Piaget 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钻石花环主题腕表Piaget Limelight Garden Party系列钻石花环主题腕表

  镶嵌34颗圆形美钻及10颗榄尖形切割钻石,表盘密镶76颗圆形美钻的18K白金腕表的钻石花朵式腕表,挥洒出无限创意。

  5.

Van Cleef&Arpels 高级珠宝英式花园系列天使胸针Van Cleef&Arpels 高级珠宝英式花园系列天使胸针

  仿佛坐在花园里沉思的少女,编织着属于夏日的绮丽梦想。

  6.

Anna Hu “珠宝交响诗”系列Queen Genevieve指环Anna Hu “珠宝交响诗”系列Queen Genevieve指环

  总计260颗,约15克拉重的天然哥伦比亚祖母绿,以及盾形、梨形、圆形切割的钻石盘旋于手指间,华丽璀璨。

  7.

Bulgari Mediterranean Eden 18K黄金耳环Bulgari Mediterranean Eden 18K黄金耳环

  镶嵌黄水晶、橄榄石、紫水晶和钻石,搭配密镶钻石的黄金耳环,以晶莹剔透的色彩装点着夏日的缤纷。

  8.

Cartier“围嘴式” 项链Cartier“围嘴式” 项链

  这个由黄金、铂金、琢面紫水晶、磨圆切割绿松石、明亮式和长阶梯形切割钻石组合而成的古董珠宝展现了Cartier卓越的工艺和温莎公爵夫妇不凡的品位。

  9.

Graff Ruby戒指Graff Ruby戒指

  这颗被命名为“格拉夫红宝石”的8.62克拉宝石的缅甸红宝石戒指,华丽而夺目。

  10.

Tiffany&Co. Jean Schlumberger星形胸针Tiffany&Co. Jean Schlumberger星形胸针

  圆形明亮式切割的钻石和圆形蓝宝石为波浪状海星增添无穷活力,翠绿的叶子生动而鲜活。

  11.

Van Cleef&Arpels 高级珠宝法式花园系列花朵戒指Van Cleef&Arpels 高级珠宝法式花园系列花朵戒指

  以著名法国园艺设计师Le N?tre的奢华设计风格为主题,创作出的珠宝戒指,呈现出的花朵优雅且饶富生命力。

  12.

Graff祖母绿及黄钻项链Graff祖母绿及黄钻项链

  重55.18克拉的祖母绿配上重63.94克拉黄钻,创造出璀璨的华丽珠宝。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告别国家队
  • 娱乐舒淇冯德伦东京拍拖甜蜜返港被拍(图)
  • 财经GDP季度增速3年来首次跌破8%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1.199亿美元画作买家曝光 34亿美元身家
  • 更多关于 高尔夫生活 珠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