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雅妮战绩欠佳与球童分手 想从美巡赛招募新球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3日11:37  新浪体育微博
曾雅妮和球童曾雅妮和球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根据美国《高尔夫(微博)周刊》报道,近来战绩欠佳的曾雅妮(微博)已经与澳大利亚球童杰森-汉密尔顿(Jason Hamilton)分手。根据曾雅妮经纪人表示:他们想从美巡赛或冠军巡回赛上招募新球童,从依云大师赛开始合作。

  过去两年,世界第一曾雅妮统治着女子高尔夫球坛,即便是目前,她仍大幅领先世界第二崔罗莲(微博)许多。然而她近来战绩不佳的事实是不容争辩的。自从六月初,她在绍普莱特LPGA(微博)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上今年首次落出前十名以来(并列第12名),她的表现一直不好,LPGA锦标赛仅仅获得并列59名,西北阿肯色锦标赛更是遭遇淘汰。至于上个星期的美国女子公开赛,她也只是获得并列第50名而已。年初的时候赢得三个冠军,曾雅妮自从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第二轮以来,还没有在赛事中打破过标准杆。

  星期二,曾雅妮给杰森-汉密尔顿打去电话,告诉了他解雇的消息。过去两年,两人合作总共赢得了16场胜利。“我一点不奇怪。”杰森-汉密尔顿说,“过去四、五个星期,情况变得很怪。”

  杰森-汉密尔顿已经找到了新工作岗位。澳大利亚人将重返美巡赛,为新西兰球手李真明(Danny Lee)效力。这是他第二度效力2008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曾雅妮表扬了杰森-汉密尔顿的工作,不过认为自己需要做出改变。

  曾雅妮经纪人黄俊明博士(Erine Huang)说:“曾雅妮告诉杰森她需要休息一下。她正在寻找别的人--最好是来自美巡赛,或冠军巡回赛--在依云大师赛上为她背包,看一看会怎么样。她知道LPGA巡回赛上有一些很棒的球童,可是她不想从其他LPGA球手那里招募球童。”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希拉里要求中方同意制定南海行为准则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邓萃雯郑秀文刘青云等众星送别罗慧娟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北大硕士月入八千遭奚落 要当官挣大钱?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更多关于 曾雅妮 球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