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海宁尖山站廖贵明再捧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8:30  新浪体育微博
职业组冠军廖贵明职业组冠军廖贵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2012“鹏欣·美津浓”上海市高尔夫(微博)巡回赛第三站的比赛在海宁尖山高尔夫俱乐部顺利落幕。在接近四十摄氏度的高温下,A、B组共74名选手苦战两天,最终廖贵明以144杆(74-70)夺得A组冠军,康文炳(72-75)、欧致均(微博)(75-72)两人获得并列第二,总成绩均为147杆;B组则是新人大放光彩,孔凡秋以总成绩152杆(76-76)获得冠军,这也是他首次夺得上巡赛B组冠军头衔,余广辉(77-76)以一杆之差获得亚军,B组季军由易波夺得,他的总成绩为156杆(82-74)。

  今年上巡赛赛程缩减为六场,因此每两月举办一次的比赛对上海和周边地区众多需要比赛、通过参赛获得成长的教练员、球场培养选手来讲,也是机会难得,在正赛前一日举行的预先赛就有52名选手参加,希望获得比赛席位。

  7月10日,第一轮正赛结束后,康文炳以72杆成绩暂时领先于A组,廖贵明则以两杆之差排在其后,其他的有力竞争对手还有欧致均(75杆)、张常垒(75杆)、陈小马(76杆)、蔡启煌(76杆)、孔旺植(76杆)等。

  B组方面,来自昆山太阳岛俱乐部的年轻教练黄坤刚以75杆暂时领先,孔凡秋、金孟两人同时以76杆暂居第二、第三,余广辉、陈允亮依次排在第四、第五名,他们的成绩均为77杆,主场作战的黄文程排在第六,成绩为78杆,杨超以相同成绩排在第七位。

  第二轮比赛于早上八点开球,廖贵明、康文炳、黄坤刚排在领先组最后出发。虽然天气炎热,但是选手们却是愈战愈勇,最终廖贵明交回的记分卡上是以70杆成绩结束,整轮比赛,他只在第1洞、第8洞吃到“柏忌”,但自第14洞开始连续抓到三只“小鸟”,最后一洞也是以“小鸟”球完美收尾,也创下了本场比赛的单轮最低杆数。最终他以总成绩144杆夺冠,又在上巡赛的冠军群相中留下了自己的身影。

  康文炳(72-75)、欧致均(75-72)两人并列第二,总成绩均为147杆;获得A组前八的其余几位选手分别为:第四名陈小马,总成绩148杆(76-72),第五名夏峥嵘(微博),总成绩149杆(78-71),第六名蔡启煌,总成绩150杆(76-74),第七名张常垒,总成绩151杆(75-76),第八名宋春军,总成绩152杆(78-74)。

业余组冠军孔凡秋业余组冠军孔凡秋

  首轮领先的黄坤刚则发挥失利,被孔凡秋反超,未能保住B组冠军。而孔凡秋以总成绩152杆(76-76)夺得了自己的首个上巡赛B组冠军奖杯。余广辉以一杆之差屈居亚军,他的前、后九洞成绩分别为77杆、76杆;易波(82-74)、金孟(76-80)、黄坤刚(75-81)三人均以156杆结束比赛,按赛制规定依次获得第三、第四、第五名;同样情况也出现在潘小利、黄文程身上,他们的总成绩均为157杆,按赛制潘小利(83-74)获得第六名,黄文程(78-79)获得第七名;朴俊一则以159杆成绩(80-79)占据了B组前八名的最后一席。

  海宁尖山俱乐部共有36洞,本次上巡赛所使用的龙场职业TEE总长度超过7600码,尤其在酷暑举行比赛,对参赛选手的体能、球技、心理各方面都是严峻的考验,惯于征战中国男子职业比赛的岳喜锋也说“这个球场,对于我们职业选手来讲,真是种挑战”。

新浪关注新浪关注

  承办球场在此方面也为参赛选手作了很多准备工作,比如在转场处设立休息站,准备好凉茶,还将球场农庄自产的西瓜提供给选手,在出发站、发球台都备有防暑药品等,种种贴心举动得到了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一致好评,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球场总经理顾红英女士的出场也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大家用掌声表达了对球场管理工作、场地部门、以及一线服务的球童的衷心感谢。

  上巡赛第四场比赛将于9月3日—5日在浦东新区雅居乐滨海高尔夫球会举办,届时各组冠军花落谁家,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刘翔称奥运是游戏 中国首金何处
  • 娱乐萧亚轩与爱郎调情撒娇依偎柯震东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韩寒发布声明:我不赞成关闭百度文库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庐山往事: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江青吃醋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方便面酸价超标有何危害 被狗咬了怎么办
  • 女性婚纱女王Vera Wang与丈夫离婚 女星蕾丝裙
  • 尚品型男超常规短裤搭配 催情酒与情欲无关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传奇艺术大盗落网 1.19亿画作买家被曝光
  •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市高尔夫巡回赛 廖贵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