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中巡申请世界积分8月揭晓 准备工作获一致好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2日16:18  新浪体育微博
中高协代表团一行四人中高协代表团一行四人

  新浪体育讯 7月4日由中高协副秘书长庞政、中女职业赛事公司董事长潘仲光(微博)、中女职业赛事公司执行总监李红(微博)以及赛事总监冯力源(微博)组成的赴美参加世界积分组织会议的中高协代表团顺利抵达美国女子公开赛比赛地科勒。中高协十分重视本次活动,在出发前一天,张小宁主任专门召开了准备会议,听取筹备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国内外的女子高尔夫(微博)球发展状况提出了方法和建议,指出我们代表团的演讲要体现出中国高尔夫球的整体发展的大趋势、大发展的高度,让参会各巡回赛代表充分了解我们的发展和未来前景。

  7月4日当晚,代表团在驻地汇合后,按照小球中心和中高协的部署,进行了第2天会议的准备和演练;细致考虑每个环节和可能的情况,作到周密、详实、有说服力,以争取成功。

  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加入世界积分组织申请会议于美国中部时间7月5日在美国威斯康辛州美国俱乐部球场正式召开。

  出席此次会议的人员,包括美国高协(USGA)、圣安德鲁斯古老俱乐部(R&A)、美国女子职业巡回赛(LPGA(微博))、女子欧巡赛(LET)、女子高尔夫联合会(LGU)、日本女子巡回赛(JLPGA)、韩国女子巡回赛(KLPGA)、澳大利亚女子职业巡回赛(ALPGA)、世界女子积分组织技术部门(WWGR)等各组织的代表。庞政、潘仲光、李红、冯力源作为中高协的官方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对世界女子积分内部的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其中重要议题是对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微博)、中华台北女子巡回赛、女子亚巡和女子欧巡的二级巡回赛加入世界积分组织的申请进行讨论与评估。

  潘仲光代表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就女子中巡加入世界积分组织发表了申请演讲,并在会议期间,就各组织代表提出的加入世界积分组织的核心问题予以详细解答。由于中高协代表团准备充分、内容丰富,由原来每个代表演讲15分钟的规定,延长到45分钟,赢得热烈反响。世界积分组织成员对于中高协的申请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认为女子中巡是现场四个申请组织中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巡回赛组织。此外,凭借详细全面的官方数据资料、设计细致精美的申请材料以及内容翔实的现场电子资料演示等,女子中巡充分的申请准备获得了与会组织官员们的一致好评。最终结果,将在8月份揭晓。

  中国女子职业巡回赛纳入世界积分系统必将对提升该项赛事的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吸引力;对尽快进入职业圈,获得职业积分排名,为未来参加奥运会夯实坚实的基础,为中国高尔夫女子球员提供更好的竞技平台,同时也将对中国高尔夫球事业的发展和水平的提高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 新闻日本可能允许在钓鱼岛祭奠二战死亡国民
  • 体育奥运-击剑名将不满落选 欲告别国家队
  • 娱乐姜昆遭男选手强吻 取消互动愤然离场
  • 财经今麦郎方便面被曝酸价超标 传曾遭查扣
  • 科技微软计划2014年终止Windows XP服务
  • 博客韩寒:我并不赞同关闭百度文库的诉求
  • 读书钓鱼岛祸根:二战后蒋介石两拒"琉球"
  • 教育揭湖南24名高考状元现状:大多湮没无闻
  • 育儿微评:谁来保护被充气泵击穿的13岁少年
  • 健康六策略应对空调病 揭秘妇科检查细节
  • 女性泷泽萝拉萝莉妆秒杀宅男 你的赘肉值多少
  • 尚品伦敦物有所值酒店 深海奇珍黑钻鱼子酱
  • 星座测试真爱离你有多远 12星座离奇诅咒
  • 收藏近现代瓷器飙涨10倍 极品蝴蝶身价36万
  • 更多关于 中高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