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蔷薇东家贾斯提斯太胖 伍兹达利联手筹款助减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10日09:28  新浪体育微博
伍兹与贾斯提斯伍兹与贾斯提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泰格-伍兹与约翰-达利决定携手,为了同一个目标筹款。这个目标是:绿蔷薇度假村东家吉姆-贾斯提斯(Jim Justice)的身体健康。吉姆-贾斯提斯身高6英尺7英寸(2米),可以说身形高大,可是高尔夫(微博)球手们担心他的体重,因此制订了一个帮助他的计划。

  “我告诉他,他的体重每减少1磅(0.454公斤),我将捐出100美元,无论给哪一家他希望的慈善机构。”约翰-达利在绿蔷薇精英赛最后一轮打出65杆之后说,“老虎说他也会这样做。因为我们关心他。他是一个大个头。如果我们能够帮助他减少体重,寿命增加30到40年,他会开心的。现在是时候大家为他做一些事情了,因为他总是在为每个人做事情。”

  约翰-达利表示星期天早上,当他们俩在第一洞发球台见面的时候,他告诉了吉姆-贾斯提斯他的计划。“他的心脏是我见过的人中最大的。”约翰-达利说,“我只是想他知道我们所有人都关心他。我们希望他增寿。这个家伙身高6英尺7英寸。每一年,我都他谈话,他的背都很痛,他的膝盖都很痛。我可以找我的医生,帮助他减少一吨体重。他会感觉好很多的。我们都希望帮助他。”

  本周早些时候,吉姆-贾斯提斯已经与美巡赛续约,其绿蔷薇精英赛将一直举办到2021年。今年他花了大力气请到了伍兹和米克尔森参赛,可是结果并不太好。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国务院:超标采购公车建办公楼可撤职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发改委确定国内成品油价11日下调
  • 科技美欧“再工业化”:机器人威胁中国制造
  • 博客在美国读报感到西方人真穷 博议厦大畸恋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电风扇最健康用法 肚子赘肉怎么减
  • 女性血拼必败明星款包袋 敲胆经就能瘦大腿
  • 尚品鱼翅的腐败联想 中国私人飞行执照正流行
  • 星座测试你有多不合群 12星座本周忠告
  • 收藏伦敦火炬网上售价10万 画框价格翻百倍
  • 更多关于 伍兹 达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