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GT巡回赛风筝之都开赛 浮烟山球场攻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9日16:09  新浪体育微博

  浮烟山球会临近潍坊国际风筝放飞场,常年三四级风不断,36洞球场建造在景区南部丘陵地带,起伏跌宕球道总长14500码,有四到五组发球台,便于各水平的球手进行不同的挑战。球道设计涵盖山地、丘陵、平原三种风格,其难点在于纵深的沙坑、倾斜的球道、山林相夹,时而强迫球手打出远且直的球,时而需要选手精确控制停球点,并且要求在进攻果岭的一杆有相当的想象力。

  HOLE 5

  挑战就在眼前,471码的右狗腿洞,梯台左侧临水,球道向右蜿蜒而上,开放于远端高低,最有利的进攻路线是球道中间偏右处,一般蓝梯选手第二杆面临200码左右的距离进攻出于上方的炮台果岭,要求精确的控制和过人的勇气,品性坚强的人一定不会放过挑战本地最具难度球洞的机会。

  HOLE 10

  456码的下坡球道,球道中央距离果岭160码有一处较为理想的落球区,如果开球借助下坡地势来到这一区域,将会有理想的进攻果岭机会,否则,下坡特殊站位击球给您带来的不止击球上的麻烦还有方向上的偏差,此洞果岭前后较高,中间凹陷,如用短杆攻果岭时需用高而轻的下杆打出高抛。

  HOLE 11

  眼前一派青翠谷壑,弓形转折,形成双重天然屏障,仔细看下,球场难度系数为handicap2,这是一个随时改变战况的鏖战之地,精准的一号木可以让球越过球道中间的孤树,冲鸟保帕成为现实,而在这个洞想打安全,却不容易,想打短,而在球道右边下球,会发现攻果岭的第二杆更难打,尤其是旗位在果岭的右前方,但可以第二杆打短在深谷前下落,然后面临110码之外的一切一推,拿下标准杆的可能。

  HOLE 18

  550码开阔斜长的球道会让人产生视觉误差,这一洞开球过右侧沙坑后将会获得相对理想的击球位置,如果开球落在上坡位置,滚动距离大为减少,可以先用中短铁杆将球打向球道远处的平台,其后攻略很大程度要结合旗杆位置和个人弹道特点,无论如何,远距离进攻果岭的理想落点在果岭前侧,让小球慢慢的向前滚上果岭,否则,前高后低且纵向较短的炮台果岭很难停球。

  总结:宽阔的球道让初学者可以放手开球,时而见长,时而遇短的球道考察选手的铁杆基本功,而造型精致却又多起伏的炮台果岭是真正比拼功力的擂台,球场地处国际风筝放飞场,常年风力较大,因此前来挑战潍坊球场,精确的计算选杆和弹道控制是必备的技能。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穆雷 第7度折桂重返No.1
  • 娱乐杜淳承认新女友 激动否认其是小三
  • 财经6月份CPI同比涨2.2% 创29个月新低
  • 科技微软修改IE 10默认设置:或彻底放弃广告
  • 博客方舟子:为何死后没灵魂 柴静:英国奇遇
  • 读书兵败如山倒:林彪早年作战吃过两次大亏
  • 教育部分学校成疯狂国际游学巨大利润的推手
  • 育儿男童医院看病遭扶梯卡断右腿 微博关注
  • 健康过度加班致妇科疾病 哪些智齿需要拔
  • 女性解读神秘“无面”时尚 范冰冰墨镜抢镜记
  • 尚品教你如何买对第二只表 伦敦奥运巨大餐厅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黄花梨涨逾400倍 百元错版币值几十万
  • 相关专题:FGT高尔夫球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FGT巡回赛 浮烟山球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