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法国赛受伤 76杆创三年来欧洲赛场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8日11:14  新浪体育微博
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现世界排名第三的英格兰高尔夫名将李-维斯特伍德周六在通往巴黎的国家高尔夫俱乐部1号洞发球台时不幸滑倒,扭伤膝盖和拉伤了腹股沟,在欧巡赛-法国公开赛仅交出76杆(+5),创下个人三年多来在欧洲赛场上的最差成绩。

  在法国公开赛的第三轮比赛中,前世界第一维斯特伍德的开局极为糟糕,在1号洞吞下双柏忌,接着又连吃5个柏忌,尽管在13号洞和18号洞分别抓下小鸟,但最终仅以76杆收杆,这也是白老虎三年多来在欧洲赛场上取得的单轮最差成绩。结果,维斯特伍德的排名已经跌至并列第58位,争夺冠军已经无望。

  然而,维斯特伍德会出现这样糟糕的表现,背后还有隐情。周六,当他与南非球手理查德-斯特恩(Richard Sterne)的球童聊着走向1号洞发球台时,不幸滑倒了,扭伤膝盖和拉伤了腹股沟。赛后,这位39岁的英格兰名将解释道:“我觉得,我拉伤了右腿的腹股沟,也扭伤了我的右膝盖,我真的没有什么信心。我试图在开始的几个洞里不要打得太用力,结果我失去了一切。我不知道我对于那样的情况做了什么,希望我只是扭伤而已,没有比那更严重的事情。”维斯特伍德打算给自己的体能训练师史蒂夫-麦格雷戈(Steve McGregor)打电话,咨询到底是接受治疗还是仅仅养伤。

  这已经不是维斯特伍德第一次在法国公开赛期间遭遇伤病。2010年,他也在这里遭遇了右小腿和脚踝的伤病。那个时候,维斯特伍德还不得不前往医院,一开始还害怕会形成深静脉血栓,还好得出的结论是拉伤了小腿跖肌肌肉。“过去几次我过来这里打比赛,这项赛事已经成了我的一个诅咒。”

  由于不到两周的时间就要迎来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公开赛,因此白老虎目前这样的身体状态难免为人替他感到担心。不过,在两年前法国公开赛遭遇伤病之后,维斯特伍德在接下来的英国公开赛上依旧表现出色,获得了亚军。只可惜,随后,他退出了美国PGA锦标赛,直到莱德杯才复出参赛。

  (罗毅)

分享到:

  • 新闻中方:钓鱼岛系中国神圣领土决不许买卖
  • 体育温网-小威第五度折桂 成第7位30+冠军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四川彭州农民发现乌木被收归国有引争议
  • 科技传iPad mini比新iPad薄近25% 9月量产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贵比黄金的美味鱼翅 入门级腕表常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5千万翡翠镯只值5百万 顶级黄龙玉仍坚挺
  • 更多关于 维斯特伍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