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蔷薇精英赛62岁沃森胜过伍兹 -2杆轻松闯入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7日17:36  新浪体育微博
汤姆-沃森汤姆-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美国62岁老将汤姆-沃森是绿蔷薇度假村的荣誉教练,星期五他在这里打出68杆,成功闯入绿蔷薇精英赛决赛。与之相比,可以做他儿子的米克尔森和伍兹却双双遭遇淘汰。

  汤姆-沃森在绿蔷薇精英赛上获得晋级是什么感觉?“好吧,我打了两场晋级了一场。”汤姆-沃森说。汤姆-沃森说这个话比米克尔森还要硬气。后者连续第二年遭遇淘汰。至于伍兹,今年第一次参赛,他也打包回家。

  与之相对,去年被淘汰,今年获得晋级,62岁的汤姆-沃森看上去又恢复了青春。汤姆-沃森星期五在前五个洞抓到了3只小鸟,打出了68杆。进入周末的时候,他的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杆2杆,落后领先者7杆。

  上一次汤姆-沃森在美巡赛常规赛上获得晋级是2007年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他最终获得并列第19名。另外,去年的英国公开赛,汤姆-沃森也获得了晋级,最终获得并列22名。而两年前,他差一点成为历史上最年长的大满贯赛冠军。

  现在,汤姆-沃森则努力成为美巡赛年龄最长的冠军,打破桑姆-史立德(Sam Snead)的纪录。有意思的是绿蔷薇度假村恰恰是桑姆-史立德主场。的确,汤姆-沃森并不想成为赛事的点缀。“我来这里不是为了享受周末的。”汤姆-沃森说,“我来这里是比赛的,我要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看一看最后两轮,我能不能超过68杆。”

  汤姆-沃森曾经5次赢得英国公开赛,他对林克斯球场的熟悉对他帮助很大。同样,他对绿蔷薇的了解也帮助了他。“这个球场有些地方对于我来说太远了,可是这里绝大多数球洞,我都打得很好。”2005年成为这里荣誉教练的汤姆-沃森说,“总体来说,我很满意这一轮球。”

  看一看他的数据,汤姆-沃森也应该满意。他总共打了603场美巡赛,包括这一周他总共晋级496场。

  桑姆-史立德是美巡赛历史上最年长的冠军,52岁那一年他赢得了1965年大格林斯博罗公开赛。汤姆-沃森现在比那个时候的桑姆-史立德大10岁,因此他不介意在比赛中间耐心等待比赛暂停。“那实际上帮助到我,因为那给了我机会让我的腿恢复一点点,放松一点点。”汤姆-沃森说,“另外我也有机会吃绿蔷薇的美食。这里的人们宠坏了我。”

  很显然,汤姆-沃森不介意在周末报恩,给绿蔷薇一点纪录。

  (小风)

分享到:

  • 新闻民航局:新疆劫机事件机上未发现爆炸物
  • 体育温网-费德勒胜小德八进决赛 与穆雷争冠
  • 娱乐汤嫂突袭提离婚 阿汤哥措手不及
  • 财经宜家物美价廉被指噱头 宣称低价实则暴利
  • 科技韩寒告百度案7月10日开庭 要求关闭文库
  • 博客孟非:非诚走红原因 董藩:楼市已到底部
  • 读书延安往事:林彪没离婚就与叶群再婚
  • 教育港校内地招生十年:“高烧”已退魅力尚存
  • 育儿预产期过一两周出生的宝宝更聪明
  • 健康不下厨也能吃得可口 防暑降温攻略
  • 女性中国成注水奢侈品倾销地 巴黎高定时装周
  • 尚品男人做炸酱面更好吃? 经典宝马M3改装集
  • 星座周刊下周言行不一 测你生活死角
  • 收藏文交所:组包方交易商与投资人博弈
  • 更多关于 绿蔷薇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