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东方天星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套餐与年卡收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7月01日18:0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东方高尔夫国际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高尔夫球会,全国连锁目前19家,北京旗下东方天星、东方明珠,环境优美是高球友切磋进阶的最佳场地。有着一只优秀的教练团队和管理团队,教练团队是全国十佳教练、中国职业球手“王会强” 以培训“青少年”、“职业球手”和各类对高尔夫球有着强烈爱好的成功人士。同时带领着各有所长的中国职业教练帮助高球爱好者解决各种全面挥杆问题成功的打好每一杆,同时培养出很多中国职业球手。现暑期开办夏令营活动面向全北京青少年和成人的培训班。

  东方天星高尔夫俱乐部活动:

  会员套餐:年卡5000元,一人记名带一不记名会员享受练习场畅打,免打位费,灯光费,练习果岭和沙坑费。(平均每人2500元)

  个人年卡3500元,练习场畅打,免打位费,灯光费,练习果岭和沙坑费。

  真草卡A:3500元 5000颗球,打位费、灯光费、练习果岭和沙坑费全免。

  真草卡B:7000元10500颗球,打位费、灯光费、练习果岭和沙坑费全免。送一节职业教练课

  以上套餐均享受全北京高尔夫18洞球场订场优惠,真草切杆免费。

  详情咨询:孙海婷18618250088 、张楠13810395802 、许莉18301339161  010/84920251前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