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洲挑战赛次轮胡牧68杆 晋级决赛居并列第43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9:2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在意大利举行的欧洲挑战巡回赛-瓦雷泽普洛文斯高尔夫挑战赛的第二轮比赛中,中国高尔夫球手胡牧在瓦雷泽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Varese)交出68杆(-2),排在并列第43位,顺利入围周末的决赛,

  在第一轮交出71杆(+1)而排在并列第75位之后,胡牧需要在周五打出低于标准杆的成绩才能确保获得晋级。果真,从后9洞出发的胡牧虽然一上来就在11号洞吞下了双柏忌,但在随后的8个洞里,他抓下了5只小鸟。虽然胡牧后面在3、9号洞吞下了柏忌,但仍然像周四一样在8号洞拿到小鸟,最终打出68杆(-2),取得了139杆(-1)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43位,顺利入围决赛。

  在目前的成绩榜上,意大利本土的夺冠热门马尔科-克雷斯皮(Marco Crespi,66杆)、阿根廷球手丹尼尔-文西克(Daniel Vancsik,65杆)以及首轮领先的苏格兰球手雷蒙德-拉塞尔(Raymond Russell,67杆)一道以130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共同领先,领先优势为一杆。

  瓦雷泽普洛文斯挑战赛的前两轮比赛过后,入围决赛的晋级线设为140杆(平标准杆)的总成绩,总共有75名球手顺利过关。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胡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