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吉逊奖学金杯”高尔夫邀请赛在深圳龙岗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9日08:55  新浪体育微博
冠军王友鑫(左4)、亚军朱凯琳(右5)冠军王友鑫(左4)、亚军朱凯琳(右5)

  新浪体育讯 2012年6月26 — 27日在龙岗公众球场举行了“肯吉逊奖学金杯”高尔夫邀请赛,此赛事系国内首创的奖学金高尔夫赛事,得到了深圳市金活吉逊高尔夫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今年共赞助两站奖学金邀请赛总额10万元,本站总奖学金5万元。

  报名球手非常踊跃,从众多报名球手中筛选出30名参赛选手。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奖学金的归属最终落定:冠军2万元奖学金由美国归来的王友鑫(70-70)获得;亚军奖学金1.2万元由广东省青少年队的朱凯琳(74-73)获得;季军得主出现并列按照规则,除冠军以外的并列则平分奖学金,这样同样来自广东省青少年队的吴莎(77-72)和范诗宇(74-75)每人获得6千元奖学金;第五名3千元奖学金得主也是广东省青少年队队员—简传林(78-72);第六名由王一辰(77-74) 获得2千元奖学金;第七名罗莹(77-75)和陈戈逸(74-78)并列每人获得500元奖学金。

  下一站“肯吉逊奖学金杯”高尔夫邀请赛将于2012年10月份举办,请各位球手留意网站信息。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