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2红花郎杯高尔夫球赛回顾 7场近千人群雄逐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18: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初,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在重庆揭幕,迈进第二个赛季,全年共21站巡回赛和1场总决赛,遍及全国22座城市,相比上个赛季的11场赛事,11座城市,按朝向集团总经理陈朝行的话说那就是“赛事数量在几何级数的增长”。

  几何级数增长的赛事,这是对郎酒的考验,也是对郎酒高尔夫赛事组的考验。不过,全国22个城市的更多高尔夫爱好者可以感受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所带来的红色旋风,享受郎酒·红花郎营造的“挥杆高尔夫 品味红花郎”健康时尚生活,这更是郎酒人、郎酒赛事组的欣慰。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走过重庆、福州、长沙、武汉、石家庄、天津、北京七座城市,除了揭幕战重庆站、北京站是去年到过的城市,其他五座城市都是郎酒·红花郎杯第一次走进当地。在新的赛季里,当郎酒·红花郎杯踏上新的征途,前面七站一如从前的火热。

  重庆:郎酒首位卫冕冠军诞生

  重庆是去年郎酒·红花郎杯的第二站比赛地,今年揭幕战在这里上演。去年本土名号响亮的业余选手杨梓鑫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问鼎冠军,今年,杨梓鑫是以高于标准杆1杆的成绩成功卫冕。第二个赛季的揭幕赛上就产生了卫冕冠军,使杨梓鑫成为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第一个卫冕成功的选手。

  赛事举办期间,虽然重庆连续阴雨低温,但是仍旧阻挡不了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热情,作为本年度的揭幕战,重庆站吸引了近90余名选手的热情参与。首场启动仪式,更是引爆了2012红花郎杯全年22场赛事。

  福州:球友热捧郎酒·红花郎杯

  3月底,郎酒·红花郎杯自2011年创办以后首次登录福建,来到有着“江南胜地”美誉的福州。郎酒·红花郎杯赛在福州受到了热烈追捧,126人参赛,创下了2012郎酒·红花郎杯开赛以来的又一次参赛纪录,同时也占到福州市高球人口的近十分之一。

  在福州能够受到如此的追捧是因为在赛前半个月,赛事主办场地福州海峡高尔夫俱乐部、福州各大高尔夫练习场和福州郎酒各大经销店内张贴的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赛事海报,吸引了众多福州地区高球爱好者的关注。

  长沙:好运筑就好成绩

  湖南是高尔夫人士活跃的区域,虽然高尔夫球场不多,但是高尔夫人口众多,而且高手不少。4月6日,郎酒·红花郎杯首次来到湖南,激起了湖南高尔夫高手们的参赛激情与热情,135名星城高尔夫好手参与了比赛,再次刷新赛事参赛人数纪录。

  天公作美,赛前暴雨连连,但是比赛当天阴天,难得的打球好天气,为湘军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带来好运气。好天气让场上的球手打了不少鸟,特别是总杆冠军张飞全场共抓了5只小鸟,凭借着这5只小鸟球,他将小鸟王与总杆冠军收入囊中。

  武汉:郎酒的热情让武汉升温

  作为今年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的第4站赛事,也是红花郎杯自从创办以来首次抵达武汉,4月20日在天外天球场打响,虽然下雨,但仍旧吸引了106名湖北的高尔夫爱好者参与比赛,中国郎的参赛热情不减。

  “下雨不停杆球场乐不停”武汉晨报,对郎酒·红花郎杯武汉站的报道正是红花郎杯在武汉大受追捧的写照。以中国红为主题色的各项赛事物料布置在天外天球会的会所、球场,营造出的浓郁氛围和球友们的热情,让武汉这座有火炉之称的城市更加火热。

  石家庄:高起点的快速发展人群

  5月18日,郎酒·红花郎杯第一次抵达石家庄,就选在石家庄市唯一一家国际级锦标赛球场——滹沱河球会举办赛事。97名高尔夫爱好者在当天果岭速度达到10的快速果岭上展示高超球技,当天的比赛所有参赛球员拖包打球,在红花郎杯石家庄站的赛场上中国郎们真正体验了一把“职业比赛”的氛围。

  其实,高尔夫运动在石家庄正处于起步发展状态,郎酒·红花郎杯河北站赛事在石家庄刮起的高球旋风,极大的推动了高尔夫运动在石家庄的发展。除下场打球的选手外,另有三十多位红花郎贵宾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在练习场与高尔夫“第一次亲密接触”,在他们心中种下了高尔夫是健康时尚运动的种子。

  天津:追忆快乐童年

  6月1日,是所有小朋友的节日,也是天津的中国郎共享高球乐趣的日子, 121名天津球友和郎酒一起回味“六一儿童节”、挥杆高尔夫、品味红花郎。赛事组委会特别为参赛郎酒贵宾们准备了鲜艳的红领巾,现场音乐除了激昂的《郎酒之歌》,还播放《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让参赛球员们追忆童年的那份快乐和简单,感受郎酒带给他们难忘的六一记忆。

  北京:全新尝试刷新火爆纪录

  6月8日,红花郎杯再次来到北京,在北京华彬高尔夫球会举办赛事,此站赛事报名人数远超其他站的人数,报名人数眼看就要突破250人。在此情况下,赛事组办人员尝试将参赛人员分成上、下午的两场比赛,在华彬球会的C、D、E场同时进行,不仅使比赛得以顺利进行,还使比赛圆满结束。赛后各位领导嘉宾都对红花郎杯北京站的这种全新尝试给予很高的评价。

  徐烨当天打出了70杆的好成绩获得总杆冠军,这样的成绩也是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开打两年来各站冠军的最好成绩。总杆亚军、季军的成绩均为71杆,可见北京站的参赛球员水平很高,红花郎杯巡回赛已站到了新的起点。

  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不管是到哪个站,赛事组委会都会做到细致周到的安排,让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感受到中国郎的魅力。

  正因为各高尔夫爱好者在郎酒·红花郎杯感觉到了中国郎的魅力,高尔夫爱好者之间对郎酒的口碑才会让各地的高尔夫爱好者积极参与。

2012郎酒·红花郎杯高尔夫巡回赛龙虎榜
重庆站
奖项 获奖人员 成绩
总杆冠军 杨梓鑫 72
总杆亚军 唐新城 73
总杆季军 叶穗华 80
净杆冠军 严  凯 66.6
净杆亚军 唐林华 67.2
净杆季军 周训华 67.4
福州站
奖项 获奖人员 成绩
总杆冠军 郭金铨 75
总杆亚军 韩斌 79
总杆季军 郭立清 79
净杆冠军 黄荣辉 69.8
净杆亚军 黄国成 70.2
净杆季军 刘武成 70.4
长沙站
奖项 获奖人员 成绩
总杆冠军 张飞 76
总杆亚军 卓善富 77
总杆季军 郑翔 77
净杆冠军 张雷 65.2
净杆亚军 吴炜 66.8
净杆季军 彭书国 67.6
武汉站
奖项 获奖人员 成绩
总杆冠军 卢纯 74
总杆亚军 唐锐 75
总杆季军 魏新起 80
净杆冠军 梁卫红 75.4
净杆亚军 杨念群 75.8
净杆季军 张军 77.2
石家庄站
奖项 获奖人员 成绩
总杆冠军 李勇 77
总杆亚军 王佳斌 77
总杆季军 陈玉磊 79
净杆冠军 要柏林 69.4
净杆亚军 李岩 70.4
净杆季军 徐树平 71.2
天津站
奖项 获奖人员 成绩
总杆冠军 邓洪青 73
总杆亚军 左坤 74
总杆季军 赵岳军 75
净杆冠军 李巍 70
净杆亚军 李东海 70.8
净杆季军 李建忠 71.2
北京站
奖项 获奖人员 成绩
总杆冠军 徐烨 70
总杆亚军 葛兵 71
总杆季军 胡斌 71
净杆冠军 崔旭 68
净杆亚军 陈德彬 68.2
净杆季军 王奕 68.6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