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牧意大利赛首轮71杆 恐因签证错过大满贯资格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8日08:2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中国高尔夫(微博)球手胡牧在意大利举行的一场欧洲挑战巡回赛(欧巡次级巡回赛)的首轮比赛中交出71杆(+1),排在并列第75位。然而,令人感到揪心的是,他在新浪微博中表示自己收到了年度第三场大满贯赛——英国高尔夫公开赛的最终资格赛的参赛通知,但很有可能因为签证的问题错过资格赛。

  胡牧本周在意大利北部的瓦雷泽高尔夫俱乐部(Golf Club Varese)角逐一场总奖金16万欧元的瓦雷泽普洛文斯挑战赛(Challenge Provincia di Varese)。在周三打响的第一轮比赛中,天气非常炎热,胡牧全场抓下2只小鸟,吞下3个柏忌,打出71杆,排在并列第75位。

  高居成绩榜首位的是苏格兰球手雷蒙德-拉塞尔(Raymond Russell),他打出无柏忌的63杆(-7),以一杆优势获得领先。来自美国的前世界头号业余高尔夫球手皮特-尤莱(Peter Uihlein)以68杆(-2)的成绩排在并列第22位。

  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胡牧距离预估的晋级线只差一杆,仍有机会在周四争取闯入决赛。然而,更加令人担忧的是,胡牧很有可能因为英国签证的问题错过了下周的英国公开赛的最终资格赛。他在新浪微博中透露:“收到邮件通知参加英国公开赛的最终资格赛,但是没有UK签证去不了。”

  此条微博一发出,网友们纷纷建议胡牧赶紧办理签证,甚至通过加急的方式办理,可是胡牧在回答网友的评论中解释道:“下个礼拜二比,来不及,都没有预约。”希望胡牧能够在剩下的不多的时间里能够及时办理好签证,前往英国公开赛的最终资格赛,与另外一名中国高尔夫球手张新军(微博)一起为大满贯赛的入场券而战。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