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麦布拉德利角逐爱尔兰赛 西城男孩主唱打配对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6日09:0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在北爱尔兰波特拉什高尔夫(微博)俱乐部举行的欧巡赛-爱尔兰高尔夫公开赛吸引到了罗里-麦克罗伊、基根-布拉德利、麦克道尔、哈灵顿、达伦-克拉克等大满贯冠军参赛,而在周三的职业-业余配对赛上同样星光闪耀,包括流行组合西城男孩主唱尚恩-菲南(Shane Filan)、好莱坞演员比尔-默瑞(Bill Murray)等明星都会参加。

  总奖金200万欧元的爱尔兰公开赛将在本周四开打,这是该项赛事自1953年之后第一次回到北爱尔兰举行,受到了球迷们的热捧,比赛门票销售一空,创下欧巡赛常规赛的纪录。本届赛事的参赛阵容可谓星光璀璨,包括现世界第二的麦克罗伊、三届大满贯冠军哈灵顿、去年赢得美国PGA锦标赛的美国球手布拉德利、2010年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道尔、去年英国公开赛冠军克拉克等大满贯冠军都会参赛。卫冕冠军西蒙-戴森也会重返赛事。

  就算是赛前的职业-业余配对赛,明星阵容同样强大。前世界拳击冠军巴里-麦圭根(Barry McGuigan)将与前爱尔兰公开赛冠军罗斯-菲舍尔同组搭档,足球俱乐部桑德兰主帅马丁-奥尼尔(Martin O’Neill)将与今年莱德杯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同组比赛。

  爱尔兰男子男子乐团男孩地带(Boyzone)成员之一的罗南-基汀(Ronan Keating)将与爱尔兰名将保罗-麦克金尼搭档参赛,而另外一支流行组合西城男孩的主场尚恩-菲南则将与北爱尔兰本土英雄克拉克同组出场。主演过高尔夫喜剧《小小球童》(Caddyshack)的好莱坞演员默瑞也将与自己的美国同胞、两届大满贯冠军约翰-达利同组比赛,默瑞之前还凭借着《迷失东京》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提名。

  与此同时,去年的美国公开赛冠军麦克罗伊则将与爸爸盖瑞一起打比赛,麦克道尔也将与自己的爸爸肯尼同组打比赛。爱尔兰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的门票为10英镑,停车费也要5英镑。

  (罗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麦克罗伊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