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维斯特伍德决定侨居美国 抓紧有限时间冲击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1日09:04  新浪体育微博
维斯特伍德维斯特伍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英国高尔夫球员李-维斯特伍德确认将在年底搬到美国去。因为他觉得自己已经上了年龄,必须要抓紧时间,才能实现他的目标,而搬迁到美国能帮助他做到这一点。

  李-维斯特伍德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十名。在奥林匹克俱乐部,他不是没有机会,可是星期天,他在第五洞击球上树,遭遇遗失球,最终失去了争夺大满贯赛首胜的机会。而这已经是他第57次尝试大满贯赛而不胜了。

  仅仅是两年之前,李-维斯特伍德还说因为家庭的原因他不想加入美巡赛,可是他已经改变了主意,现在他决定迈出更大一步。“这里有许多原因,可主要原因是我已经没有多少时间可以处于巅峰了。我希望给自己最好机会,尽量长地停留在那里。”他对记者说,“我今年年底要搬到美国去,因为在英国我们这样的气候,你想要训练的时候,你很难训练。”

  李-维斯特伍德有一个11岁的儿子萨姆和8岁的女儿波比(Poppy)。莱德杯明星仍旧想保留欧巡赛会员资格,他已经赢得了40场职业胜利,不过在美国只赢过2次——1998年新奥尔良精英赛,以及两年前的圣裘德精英赛。

  两场比赛都是在大满贯赛之前举行的,可是李-维斯特伍德仍旧在追寻那个梦。美国公开赛是他在大满贯赛中获得的第14个前十名,这14个前十名中有7个为前三名。高尔夫历史上只有另外一个选手在没有赢过大满贯赛的情况下拿到过那么多前十名。这个人叫哈里-库珀(Harry Cooper),不过他活跃的时代在1925年到1938年之间。

  实际上,李-维斯特伍德在击球上树的时候,他位于并列第三位,落后领先者福瑞克3杆。1998年,美国选手李-简森(Lee Janzen)以为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他的身上。当他向回走的时候,一阵风吹动树木,将球吹了下来,而他凭借这个好运气最终夺取了冠军。

  李-维斯特伍德拿着望远镜,想寻找小球的所在,可是没有用。他在该洞吞下双柏忌。而当他在第17洞差一点打出信天翁的时候,他已经落后得实在太多。

  现在,绝大多数欧洲明星都已经成为了美巡赛的成员。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从大学时代开始一直生活在芝加哥。贾斯汀-罗斯和保尔特将家搬到了佛罗里达。保罗-卡西居住在亚利桑那州。麦克罗伊今年重新加入美巡赛,而麦克道尔在两个巡回赛上来回游走。当然现在李-维斯特伍德也要加入他们了。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埃尔斯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