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颁奖仪式捣蛋鬼身份查明 辛普森以为主办方恶作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12:41  新浪体育微博
被人称之为“丛林小鸟”(Jungle Bird)的球迷被人称之为“丛林小鸟”(Jungle Bird)的球迷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美国公开赛颁奖仪式上出现的那个捣蛋鬼,身份已经部分查明。或许你会感到惊讶,当时韦伯-辛普森如此淡定。韦伯-辛普森随后表示他以为这是主办方事前安排的恶作剧,所以没有太在意。

视频-美国公开赛颁奖花絮 球迷学鸟叫大闹颁奖礼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在美国公开赛的颁奖仪式上,韦伯-辛普森在接受美国高尔夫频道的采访。突然之间一个戴着英国国旗帽子的人像一只小鸟那样闯了进来,而且学起了鸟叫。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当机立断,一下子把他抓走了,撸倒在地。

  韦伯-辛普森没有让这个意外的场面干扰自己的情绪,他笑了起来,并且随即说:“好好享受监狱吧,朋友。”

  颁奖仪式结束之后,韦伯-辛普森表示这样疯狂的场面或许是事先故意安排的。

  很显然,并不是!

  这个40岁的球迷来自英国,被人称之为“丛林小鸟”(Jungle Bird),他是一个保护森林的活跃分子。他有自己的面书(Facebook)页面和YouTube频道。在面书上,他这样写道:“祝贺韦伯-辛普森赢得美国公开赛,非常感谢你让高尔夫成为这么好一项运动!”

  韦伯-辛普森将这个捣蛋鬼的照片也发到了推特上,然后开玩笑道:“这是我的新朋友。”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辛普森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