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宏利金融精英赛举行 冯珊珊领衔出征加拿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20日08:4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LPGA(微博)巡回赛本赛季将两度在加拿大举行,其中一站是本周即将在灰筒苍高尔夫(微博)球场举行的首届宏利金融LPGA锦标赛。总奖金195万美元,宏利金融LPGA锦标赛为2012年新增的五场比赛之一,总共有144人参加。刚刚赢得赛季第二场大满贯赛,中国选手冯珊珊(微博)将是本周的领军人物。

  两个星期之前,广州22岁姑娘冯珊珊在蚱蜢山乡村俱乐部表现出色,最后一轮反超,赢得了LPGA锦标赛,成为中国内地历史上第一个夺取大满贯赛的选手。与此同时,冯珊珊也成为杰西卡-科达(Jessica Korda)、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之外,本赛季又一个首次夺冠者,为此她获得37.5万美元冠军奖金。另外这个胜利也帮助冯珊珊的世界排名上升五位,达到生涯峰值第五位。

  本周到加拿大参赛的选手还有“粉豹”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世界排名第11位),世界第四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以及世界第二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

  宝拉-克里默和苏珊-彼德森仍旧在争取本赛季第一个冠军。两位选手在罗切斯特打得很积极,在领先榜榜首附近徘徊,最终获得了前十名。而当本周再一个机会出现时,宝拉-克里默和苏珊-彼德森都盼望着重新回到冠军圈子中。

  史黛西-路易斯今年肯定已经表现出了她的潜力,现在她正在追赶排名第一位的曾雅妮(微博)。史黛西-路易斯去年在纳贝斯克锦标赛上首次拿到冠军。而最近五场比赛,她两度夺冠,状态非常火爆。仅仅在三个星期之内,她的世界排名便从第七位上升到了第二位。

  在LPGA锦标赛上,世界排名第119位的吉林娜-皮勒(Gerina Piller)让人不由得要多看她两眼,因为她成为了最后一轮的领先者之一。即便是第17洞吞下双柏忌,吉林娜-皮勒仍旧打出生涯最低杆68杆,与世界第六宫里蓝和世界第二十凯莉-韦伯一起位于并列第六位。在LPGA巡回赛征战两年以来,这是她第一次在大满贯赛中晋级。而本周,她也将参赛。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珊珊 LPG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