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皮特森第四 有望获2013年美巡参赛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3:03  新浪体育微博
约翰-皮特森约翰-皮特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约翰-皮特森(John Peterson)开始2012赛季的时候没有任何主巡回赛的参赛资格。当他星期天在美国公开赛上获得并列第四名的时候,他距离2013年美巡赛参赛卡近了一步。

  上个星期,约翰-皮特森在奥林匹克俱乐部赚到了276,841美元(约合人民币176万元),这让他本赛季在五场美巡赛中所赚的奖金达到了309,411美元(约合人民币196万元)。2011年NCAA锦标赛冠军需要再赚102,532美元(约合人民币65.1万元)才能获得特别临时会员身份。

  约翰-皮特森2012年的收入只有达到了去年奖金榜150位,才能拿到特别临时会员身份,外卡的数量才不会受限制。现在作为非会员,约翰-皮特森只能获得7张外卡。

  非会员一个赛季的总参赛量不能超过12场,包括外卡和自己赚到的席位。

  如果今年结束的时候,约翰-皮特森的奖金大于等于奖金排名125位的选手,他将获得下个赛季美巡赛的参赛资格。

  如果约翰-皮特森赚到的奖金只是在126位到150位之间,他可以直通资格学校最后一阶段。每个达到最后一阶段的选手,次年至少能获得二级巡回赛的参赛资格。

  这个星期,约翰-皮特森进入了旅行者锦标赛阵容。如果他的名次高于等于两人并列第15名,他便能获得临时特别会员身份。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约翰-皮特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