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小麦两轮+10杆 第七个卫冕冠军被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6日06:54  新浪体育微博
美国公开赛小麦两轮+10杆美国公开赛小麦两轮+10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从巅峰到低谷,前后一年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发生了多大的变化?12个月之前,麦克罗伊成为所有人眼中的明星,他在国会乡村打出创纪录的268杆,低于标准杆16杆,领先8杆夺取冠军。星期五,他在第一轮打出77杆的情况下,交出73杆,两轮成绩为150杆,高于标准杆10杆,成为美国公开赛历史上第七位被淘汰的卫冕冠军。与此同时,这也是他5场赛事之中第4次被淘汰。

  23岁的北爱尔兰在考验巨大的奥林匹克俱乐部湖泊球场再次挣扎。这个建造于旧金山半岛北端巨大沙丘东坡的球场,小鸟欠缺,麦克罗伊看上去无法像在绝大多数球场上那样打出低于标准杆。

  当然,麦克罗伊有许多伙伴,而同组球员卢克-唐纳德感同身受。世界第一的灾难继续着,他第二轮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看上去还不错。可是考虑到星期四,他打出悲惨的79杆,他也一样无法进入决赛。

  “任何时候,你都不会轻松。”麦克罗伊说,“过去六个星期,真的不是一段好时间……可是这些比赛中,我仍看到了一些好的东西,这足以给我希望,觉得自己并不是太远。”

  麦克罗伊星期五前往最后一个果岭的时候已经预计到自己会被淘汰。他瞄准了高于标准杆8杆的杆数,这意味着他必须在最后一个洞抓鸟。可是在第八洞(个人最后一洞)错过一个可以拿下的小鸟推之后,麦克罗伊又错过了回推的一杆,再掉一杆。从现在看起来,最终的淘汰线在高于标准杆7、8杆之间。

  “很明显我感到失望。”麦克罗伊说,“这不是我想要的打球方式。昨天的一轮之后,我给自己留下了许多工作。坦白说,我觉得过去两天我打得不是那么糟糕。”

  麦克罗伊表示面对奥林匹克俱乐部特别高的要求,他没有做到必要的调整,而去年他没有这方面的问题。“我们还没有适应每一周打这种类型的球场。”麦克罗伊说,“当然你不得不适应,你不得不去调整。我们还没有适应让小球在果岭边缘落地,然后让小球滚过去。”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