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7岁中学生连续两年资格赛入围 首轮70杆跻身前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10:32  新浪体育微博
17岁霍斯勒首轮交70杆17岁霍斯勒首轮交70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17岁美国中学生博-霍斯勒(Beau Hossler)是五十年代以来第一个连续两年通过选拔赛获得美国高尔夫公开赛资格的选手。他表现不俗,第一轮打出70杆,跻身领先榜前列。

视频-7号洞惊艳一击 17岁中学生霍斯勒切球灌洞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博-霍斯勒利用与偶像米克尔森打练习轮的机遇,树立起参加美国公开赛的信心。接下来,17岁选手在奥林匹克俱乐部第一轮打出70杆,平标准杆,比起四个大满贯赛冠军来好了6杆。

  作为本次参赛的八名业余选手之一,博-霍斯勒是五十年代早期以来第一个连续两年通过选拔赛进入美国公开赛的中学生,在十几个家庭成员和朋友的关注下,他对星期四的表现丝毫不感到惊讶。

  “一点也不。” 博-霍斯勒说,“我最近打得真的很好。我预计自己在场下能抓到很多分。”

  十分奇怪,博-霍斯勒表示:米克尔森在星期二练习轮之后给他的建议是:“保守的线路,积极地挥杆”,在这个狭窄、扭曲的场地上要“服自己的药”。

  博-霍斯勒最近在高中的州际锦标赛中获得了第二名,他本轮打出12个帕,3个柏忌和3只小鸟。他最重要的那个帕是第一洞推入的那个推杆。“那一个非常重要,因为它给了我一点自信。” 博-霍斯勒说。

  当然去年参加了国会乡村美国公开赛对他来说也有帮助,即便他两轮打出76-77,遭遇了淘汰。“我没有那么紧张了。”他说,“不是说我完全不紧张,因为我还是相当紧张的。可是去年真的很荒谬。”

  博-霍斯勒和另外一个业余选手阿尔贝托-桑切斯(Alberto Sanchez)在星期二的“老少对抗赛”中对阵米克尔森和马克-麦考密克(Mark McCormick),他们得到了一些可以夸耀的东西,因为他们赢1洞取得了胜利。

  “非常棒。”博-霍斯勒说,“能够看到他是如何准备的非常棒。即便他没有取得过胜利,他仍旧获得了5个亚军,他总是相当稳定地在争冠……我觉得能从他身上学习到东西非常棒。”

  很显然,经过第一轮之后,这个小孩子仍然有一些可以夸耀的东西。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霍斯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