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放弃10杆晋级规则 大部分球员不知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9:5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美国高尔夫(微博)协会决定今年取消10杆范围以内晋级的规则。从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开始,仅有排名前60位(含并列)的选手能够晋级。唯一的问题是:他们看上去忽略了,没有通知球员。

  卡尔-佩特森(Carl Pettersson)表示仅仅是在本周早些时候,他才发现这个变化。米克尔森在打出76杆之后,看上去需要10杆规则才能晋级,因为他落后领先者迈克尔-汤普森(Michael Thompson)10杆。记者问他:他是否获悉这一变化。“坦白说,我没有看到。”米克尔森说,“如果发了通知,或者什么的,我不知道。我真的没有看到过。”

  当球员注册的时候,他们常常会得到当地规则和高尔夫球场的信息。可他们常常不会读。达斯汀-约翰逊便是这样一个受害者。他没有注意到呼啸峡关于沙坑的提示,结果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失去了参与延长赛的机会。

  然而在更衣室的信息单--它会讲述当地规则,以及延长赛会使用什么球洞--却没有提到10杆规则的废除。

  美国高尔夫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星期三表示这样做主要是为了避免太多选手晋级--1996年,奥克兰山总共有108人晋级--从而导致周末的比赛拖沓不已。另外,没有一个通过10杆规则进入决赛的选手,最终取得胜利。1975年,卢-格拉姆(Lou Graham)在梅黛娜乡村俱乐部落后11杆,不过与此同时,他在前60位以内。

  扎克-约翰逊开局第一轮交出77杆,他表示当他在签记分卡的时候了解到这件事情,因为这个时候官员们开始告诉球手这件事情。当被告知为什么取消这条规则的原因时,扎克-约翰逊说:“真的很奇怪,他们并没有公布这条消息。”

  另外一个有可能出局的选手是哈灵顿。他这样说:“当我来参加大满贯赛的时候,我可不会去想这件事。”

  (小风)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