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大师赛冠军沃森交78杆 承认被奥林匹克驯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8:51  新浪体育微博
巴巴-沃森巴巴-沃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旧金山时间星期四,巴巴-沃森离开美国高尔夫(微博)公开赛最后一洞果岭的时候,完全被打败了。美国大师赛冠军虽然没有摇起众所周知的毛巾,但是他承认自己遭到了沉痛打击。他拼搏得相当顽强,可是这个球场吞噬了他。他第一轮仅仅打出78杆,高于标准杆8杆,落后会馆领先者12杆。

  第一轮,巴巴-沃森的记分卡上出现了各种各样的杆数,包括1只小鸟,7个柏忌,以及第18洞四杆洞的双柏忌。这让他星期五必须打出非常好的一轮球才能获得晋级。“我什么都启动不起来。我找不到节奏,每样事情都脱节了。”巴巴-沃森说,“这样开局让人失望,无论这是什么比赛都可以这么说。我下去的时候想好好打这个球场。十分明显,今天我被它痛击了一顿。”

  沃森承认被奥林匹克球场驯服。“我今天被打败了。”巴巴-沃森说,“迄今为止,它已经赢了我8杆。这个球场对我来说不是那么好。它比我要优秀得多。”

  左撇子长打者害怕自己的球路不适合这个球场,因为奥林匹克俱乐部球道狭窄,长草很长。在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他仍没有想出该如何打好这个球场。“这个球场对我来说太艰难了。”他说。

  巴巴-沃森是自学成才的高尔夫球手,他通过即兴创作以及各种各样的击球方式进入了精英选手行列。在开球之前,他已经预测到自己会挣扎。

  两个月之前,巴巴-沃森以眩目的方式赢得了美国大师赛。他在树林之中击出了神奇的一杆,击败南非选手路易-乌修仁,夺取了冠军。

  可是自此之后,33岁的美国人一直没有达到个人最好状态。当然这可以理解,夺冠之后,他的时间很不够用,媒体希望采访他,脱口秀节目希望他上电视,另外他刚刚收养了一个男孩,必须担负起父亲的责任。

  自从美国大师赛之后,巴巴-沃森只打了两场比赛。他在新奥尔良精英赛上获得并列第18名。那场赛事他2011年夺取了冠军。而两个星期之前举行的纪念高球赛,他遭到了淘汰。

  (小风)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