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麦卫冕之路开始 更希望打出进攻性开球多用1号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5日04:3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2012美国公开赛首轮开战,麦克罗伊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卫冕之战开始了,希望他这周能够打得更具进攻性,包括他的开球。

  麦克罗伊在赛前表示他希望在标准杆70杆的奥林匹克俱乐部多用一号木“大概8-9次吧”。这与经常用铁杆开球的伍兹明显是有很大的不同。

  “我仍然很希望用发球木,因为我的心态是去攻击球场并打出我的进攻性”麦克罗伊说。“很显然在这里你必须要打得聪明些,因为这个球场给你很少的抓鸟机会,所以有了机会的话一定要抓住,有的球洞你如果能留下很好的保帕机会,那么你就偷笑吧。”

  (喃喃)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麦克罗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