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追随希望赛转战12场 周天期待首个业余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20:27  新浪体育微博
周天周天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周天在2012希望赛(微博)江西站次轮的比赛中两轮打出150杆(73-77)的成绩,成为领先球员,虽然是并列。从2009年希望赛诞生以来,有很多球员追寻着希望赛转战各地,周天便是一个。周天绝对是希望赛的忠实粉丝,江西站是他第十二次参加希望赛,除非有特殊原因,基本上每场都不会落下。

  早上八点三十分,周天从十号洞开球,下午早早地结束了比赛。交完积分卡,周天没有在练习果岭上加练,比赛还未全部结束,他便回到酒店。不是他对比赛不关心,而是要回酒店好好休息,因为在赛前,周天感冒了。

  身体状态不佳的周天,对比赛或多或少地产生了影响,他第一个洞便吞下双博忌,回忆起这个让他纠结的洞,周天说:“当时球打到树里,又推了三推,结果打得不好。”虽然没有个好开头,但丝毫没有影响他的心态。“打好每一个洞,不用想太多。”周天淡淡地说,话语中透露出他沉稳的一面。心态,是让很多球员苦闷的两个字眼。对周天来说,却是再自然不过的词汇。

  带着两轮领先球员的“身份”进入决赛轮,周天会不会有压力?据周天自己说,他从未染指业余赛事冠军,仅拿过两次青少年冠军。“坚持自己的打球节奏,一杆一杆地去打。”周天说,虽然经常能打出不错的成绩,但总感觉决赛轮的时候差点火候。这个火候,说的是“运气”。

  其实,2012希望赛江西站次轮比赛的男子领先球员有两个,一个是周天,另一个是金诚。周天和金诚,成绩都是150杆,两轮成绩也同为73和77,这巧合的数据背后,还有一个故事不得不提。

  2011年在三亚举行的一场比赛中,周天和金诚打加洞赛,最后周天击败金诚。13日的首轮比赛结束后,金诚在交积分卡时首先询问周天的成绩;次轮比赛结束后,金诚依旧很“关心”周天。或许,金诚忘不了那场让他饮恨的加洞赛。

  15日,希望赛江西站决赛轮便上演,金诚再也不用比赛结束后就问周天的成绩,共同进入领先组的他们,将直接对战。周天能否捧得第一个业余赛事冠军?金诚能否完成“复仇”?他们俩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谜底即将揭开。

  (xinxin)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全国业余高尔夫球希望赛专题 

更多关于 希望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