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加洞政策维持不变 18洞延长赛将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4日08: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美国公开赛是唯一拥有18洞延长赛的大满贯赛。不要期待它会在近期改变。至少美国高尔夫(微博)协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以及两位在奥林匹克俱乐部取得伟大胜利的美国公开赛冠军支持维持现状。

  “不,我觉得你至少应该有18洞延长赛。”1955年颠覆本-侯根夺冠的杰克-弗勒克(Jack Fleck)说。

  比利-加斯波尔(Billy Casper)同意杰克-弗勒克的观点,他甚至认为所有大满贯赛都应该这样。1966年,比利-加斯波尔在最后九洞弥补7杆差距,追赶上阿诺-帕尔默,并在星期一的延长赛击败他夺取冠军,实现了高尔夫之中罕有的逆转。

  “我想大满贯赛都应该在18洞延长赛中决胜负。”比利-加斯波尔说,“主要是因为骤死赛,会发生一些奇怪的事情,比如一个要飞出界的球,撞上了一棵树,反弹回来,最终那个人却得了胜利。我想只有那样你才能得到那一周最好的冠军,他必须是18洞延长赛中表现最好的选手。在骤死赛中,有可能出现幸运一杆决定胜负的情况。我总是那样认为的。”

  迈克-戴维斯表示美国高尔夫协会已经好几次审视这个问题。“我们得出的结论正如比利说的那样。我们觉得这是全国的锦标赛,它应该有18洞延长赛。”迈克-戴维斯说,“我们相信只有18个加洞,你才能找出相对更好的那个冠军。”

  英国公开赛拥有4洞延长赛,美国PGA锦标赛为3洞延长赛。而美国大师赛仍旧是骤死赛。

  迈克-戴维斯意识到星期一打延长赛对于观众、摊贩、裁判来说很不方便,也许对于电视安排来说也不理想。可是他不会改变。“我想说一千道一万,我们仍旧相信这一周不止是娱乐。”他说,“我们是在决定全国冠军,它在创造历史。18洞仍旧是最好的方法。”

  (小风)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杰克-弗勒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