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大海外高尔夫俱乐部邀请赛许广清获总杆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8:22  新浪体育微博
合影合影

  新浪体育讯 6月9日,2012年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微博)俱乐部“嘉和-冠山海杯”邀请赛在广西北海海门高尔夫球场上演。此次赛事由北海邦盛房地产有限公司、北海海门高尔球会提供赞助,邀请了上海交大海外高尔夫俱乐部会员、北海海门球会会员近60人参加。

以球会友以球会友

  经过近5个小时的巅峰对决,获得总杆冠军的是:许广清(微博),亚军:王红新,季军:陶书华。净杆冠军:刘玲女士,亚军:廉雪云,季军:邓旭春。获得女子总杆冠军的是:徐凌云,亚军:姜辉燕,季军:谭红。最远距离奖:姜欣,最近球洞奖:李凯,团体大奖最终由北海会员队获得。

海门球童海门球童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报道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