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林匹克第十洞太远 格罗乌尔只得改变练习模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5: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由于奥林匹克俱乐部的特殊布局,卢卡斯-格罗乌尔(Lucas Glover)本周不得不改变备战美国公开赛的模式。

  通常情况下,2009年美国公开赛冠军会在大满贯赛之前的那个星期一打九洞,星期二打18洞,星期三再打9洞。可是由于奥林匹克俱乐部与普通的球场不一样,要那样去安排根本不可能。

  由于第九洞发球台更接近会馆,而第十洞发球台位于很远的地方,已经让美国高尔夫协会改变了普通的分组方式,星期四与星期五,他们将安排选手分别从第一洞和第九洞出发,而不是通常情况下的第十洞。按照这个模式,卢卡斯-格罗乌尔星期一打了10个洞,计划在星期二打18个洞,而星期三只打9个洞。“这让一切很有趣。”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

  其实,奥林匹克俱乐部的许多东西都与卢卡斯-格罗乌尔三年前赢冠军的贝斯佩奇黑色球场(Bethpage Black)有所不同。

  首先,天气预报说本周不会下雨。另外,这里的山形以及上下起伏制造了好些盲打的球位。而树木林立的球道以及袖珍的果岭比长草制造的麻烦更多。

  “这是一个开放的球场,美丽,老派。” 卢卡斯-格罗乌尔说,“老话说:‘盲打球只会盲打一次。’如果你做了功课,那会变容易很多。可是你必须信任自己,相信自己。眼睛看不见有时候会捉弄你。”

  这一点像从第九洞开球,听上去也有点像捉弄人。

  (小风)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