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世界第一可能换手 小麦白老虎须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1: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本周,世界第一可能在美国公开赛上换手。麦克罗伊和李-维斯特伍德有可能在奥林匹克俱乐部取代卢克-唐纳德,再次登上世界第一宝座。

  上一周在圣裘德精英赛上止住连续被淘汰三场的厄运,麦克罗伊目前位于世界第二位,他需要成功卫冕一年前在国会乡村俱乐部的冠军才有机会。在这种情况下,卢克-唐纳德至少要获得单独第三名才能保住世界第一头衔。

  世界第三李-维斯特伍德上一周赢得北欧大师赛,但是那场比赛的世界排名积分不多,他同样必须在美国公开赛上夺冠才有机会。坦率讲,他要逆转的机会不大,因为卢克-唐纳德进入前58名便能保住世界第一。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公开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