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珊珊战绩目标赶上李娜 亲和力与生俱来好打交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10:25  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记者 黄文) 三个月前的女子高尔夫(微博)世锦赛,喜获双冠的冯珊珊(微博)给人留下的最深印象,是她那双布满老茧和晒痕的手,当时她说:“今年我的目标,就是赢下一站LPGA(微博)巡回赛的冠军。”

  三个月后,冯珊珊超额完成了任务——她赢下了LPGA锦标赛的冠军,成为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史上第一位夺得大满贯赛的中国大陆球手。“我一直只顾打自己的球,直到最后才发现自己竟然处于领先集团。”最终冯珊珊的成绩定格在了282杆,领先第二名两杆险胜。

  冯珊珊曾表示,中华台北名将、现世界头号女球手曾雅妮(微博)既是她的朋友,又是她赛场上的头号目标,不过如今冯珊珊的目标多了一个,“我想成为中国高尔夫界的李娜(微博)”。从成绩上看,这个目标已经达成——李娜最高世界排名是第4位,而冯珊珊目前也已攀升到世界第4;但就奖金和影响力来看,冯珊珊离李娜还有不小距离,毕竟37.5万美元的奖金只相当于去年李娜法网进八强的收入,高尔夫在中国的影响力也不及网球。

  当然,有一点冯珊珊大可不必学习李娜。年仅23岁的冯珊珊具有与生俱来的亲和力,在圈内也是出了名的好打交道。为了之后再创佳绩时记者们的“人身安全”,“毒舌”什么的,还是免了吧。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