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公开赛奖杯历史:合计83位选手举过无名奖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8:3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2012年美国公开赛6月14日至17日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奥林匹克俱乐部举行。卫冕冠军麦克罗伊期待重复2011年的创纪录表演,再度举起奖杯。关于这座奖杯,人们不能再熟悉了,可是关于它的历史,并不是太多人了解,现在就让我们看一看它的简单背景资料。

  (1)无名奖杯

  其它大满贯赛的奖杯看上去都有绰号,比如英国公开赛奖杯叫做:“小葡萄酒壶”,美国PGA锦标赛的奖杯叫做:“沃纳梅克杯(Wanamaker Trophy)”。这座奖杯没有这样的绰号,人们只是简单地称呼它为:“美国公开赛奖杯”。

  (2)第一个胜利者

  原版奖杯颁发给了第一届冠军:英格兰选手贺瑞斯-罗林斯(Horace Rawlins)。贺瑞斯-罗林斯在罗得岛新港乡村俱乐部夺取冠军,赢得了150美元,并且将奖杯保留在自己的主场俱乐部一年时间。

  (3)现在的奖杯为第二个奖杯

  第一座奖杯从1895年首届美国公开赛开始颁发,1946年,它在塔姆-奥尚特乡村俱乐部(Tam O'Shanter Country Club)的一场大火中被毁。美国高尔夫协会制造了替代品,并从1947年开始颁发给冠军。

  (4)冠军得到复制品

  这座奖杯从一个冠军手中传递到另外一个冠军手中,一直到1986年它退役时刻来临。现在,每年的冠军得到的都是复制品。

  (5)退休后的生活

  原版奖杯,以及最新的奖杯,以前都会在冠军的主场俱乐部停留一年时间。当它在1986年退役之时,它永久安放在美国高尔夫协会博物馆和阿诺-帕尔默高尔夫历史中心,供公众参观。

  (6)镌刻

  美国公开赛奖杯有两个手柄,一个银制的基座和一个银制的壶。在壶的顶端有一个带翅的女性人像。冠军的名字将以块状字体(block type)镌刻在奖杯上。

  (8)8个业余冠军

  这座奖杯曾经8次颁发给业余选手。第一次是1913年,夺冠者为弗兰西斯-维梅(Francis Ouimet)。举起奖杯次数最多的业余选手是波比-琼斯,他4次赢得美国公开赛。最后一个举起奖杯的业余选手是约翰-古德曼(John Goodman),他1933年赢得冠军。

  (9)缺失的年份

  奖杯总计被颁发过111次,不过并不是连续年份。由于战争的原因,赛事5次停办,2次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而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停了3年。

  (10)冠军人数

  总共有83位不同的选手在111届比赛中举起过奖杯。4位选手赢过4次,2位选手赢过3次,12位选手赢过2次。

  (11)兄弟冠军

  有一对兄弟举起过美国公开赛奖杯。威利-史密斯(Willie Smith)1899年夺冠,而他的兄弟亚力克斯-史密斯(Alex Smith)在1906年和1910年两次捧杯。

  (小风)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美国公开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斯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