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冯珊珊世界排名及LPGA奖金排名双双跃升至第五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2日08:1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冯珊珊(微博)在纽约蚱蜢山乡村俱乐部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赢得高尔夫(微博)大满贯赛的选手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五位,LPGA(微博)奖金排名也上升到第五位。

  冯珊珊在最后一轮打出67杆的情况下,在LPGA锦标赛上赢得了第一个LPGA冠军。通过这个胜利,冯珊珊赢得了3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98万元)。冯珊珊今年连破历史,在观澜湖(微博)举行的世界女子锦标赛上,成为中国内地第一个赢得欧巡赛的选手,接着她又在不久之前又赢得个人第三个日巡赛:尤尼克斯女子赛。而这一次,她则成为第一个在美国赢得最顶级高尔夫比赛的中国内地选手。冯珊珊的世界排名因此从第十位上升到第五位,创下了生涯峰值。另外,她本赛季的奖金累积到668,715美元(约合人民币531.5万元),也攀升到了第五位。

  宫里美香(Mika Miyazato)、史黛西-路易斯(Stacy Lewis)、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池恩熹(Ji Eun Hee)落后2杆,在年度第二场大满贯赛中获得并列第二名,拿到158,443美元。史黛西-路易斯虽然未能赢得连续第三场比杆赛,她的世界排名就超越崔罗莲(微博)上升到了第二位,当仁不让地继续当美国排名最高的选手。另外,她的奖金排名超越阿萨阿拉-穆略斯(Azahara Munoz),也从第三位上升到第二位,迄今为止在10场比赛中赚到739,587美元(约合人民币587.8万元)。

  另外,苏珊-彼德森的世界排名也上升一位,位于第四位。而宫里美香上升7位,位于22位。

  亚军之中,池恩熹的世界排名攀升最多,她飞升了27位,重新回到世界排名前50位之内。池恩熹最近一段时间很挣扎,这是今年她取得的最好名次。

  曾雅妮在这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四轮都没有破72杆,卫冕之战仅仅获得并列第59位,不过她依旧位于世界排名和LPGA奖金榜第一位。曾雅妮本赛季的奖金首次突破100万美元,合计为1,005,527美元(约合人民币799.2万元)。

  (小风)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