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运动演绎优雅星徽闪耀激情 第十届梅赛德斯杯收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10:38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四项高尔夫传统大满贯赛事中,梅赛德斯-奔驰独占三项:历史上最古老、同时也是最具威信的英国高尔夫球公开赛,代表了奔驰126年汽车发明史的伟大“传承”;以锐意进取而闻名于世的美国职业高尔夫球锦标赛,则象征了奔驰永不停息的创新“激情”;而在全世界高尔夫球迷、乃至专业球手心中,代表了终极梦想和至高荣耀的圣殿奥古斯塔,恰恰切合了梅赛德斯-奔驰一直以来致力为用户提供的 “尊享”理念。

  如果说这些世界顶级赛事离你还有些遥远,那么在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的赛场上,你同样可以轻松拥有这一切卓越体验。2012年梅赛德斯杯全国总决赛,来自全国的300名选手在神州半岛的球场上,用奔驰优雅的运动精神演绎着一场完美的运动盛宴。

  图1: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上)、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下)以及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长梁文冲(中)共同为第十届梅赛德斯杯全国总决赛开球。

  最终,来自昆明星旗的吕永宏以两天144杆的总成绩力拨头筹,蟾宫折桂;来自青岛之星的王玉翔和来自无锡德星的范晓华也凭借其优异表现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本届大赛的净杆A、B组冠军。

  图2: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毛京波在颁奖晚宴上表示:“我们希望所有参加奔驰活动的车主,不仅能够感受到奔驰‘惟有最好’的精神,更能感受到‘运动奔驰’的动感基因。”

  图3: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毛京波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在本届梅赛德斯杯全国总决赛上,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使者、中国男子高坛头号选手梁文冲以及最令人期待的明日之星胡牧也亲临现场,与来自全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同场切磋技艺。

  图4:梁文冲与胡牧在现场为参赛选手指导技艺

  而作为十届历程的一个回顾,梅赛德斯-奔驰更将过去九届的冠军获得者邀请到2012年的比赛中,与本届的冠军选手在“Star-of-the-Stars”冠军邀请赛上演巅峰对决。

  图5:选手在赛场上稳健击球

  图6:作为本届“一杆进洞”奖的奖品,E级双门轿跑车如艺术品般展示在赛场周围,舒适豪华之余,尽显其动感激情的迷人魅力

  而作为本届梅赛德斯杯的一个重要环节, 6月8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正式签约,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战略合作伙伴,用对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全力支持,来践行对中国体育事业的长期支持与承诺。

  图7: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与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副主席李大正代表合作双方在印有双方标志的球衣上郑重签字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今年重磅推出的一项大型试驾体验活动,梅赛德斯-奔驰“星辉驾驭”也加入到了梅赛德斯杯的日程中。为了配合海南的热带海岛风情,奔驰为用户带来了最适合当地明媚天气的多款运动车型。

  图8:参赛选手们在风景秀美的神州半岛试驾梅赛德斯-奔驰SLK级敞篷跑车

  如艺术品般别致的E级双门轿跑车堪称设计、驾乘体验和极致安全的完美结合,在舒适豪华之余,尽显动感激情的迷人魅力;E级敞篷跑车则完美诠释了“更舒适、更宁静、更安全”的造车理念,在引领敞篷豪华轿车的设计潮流的同时,赋予了驾驶者四季皆宜的敞篷驾驶体验;而备受瞩目的SLK级硬顶敞篷跑车作为力与美的完美化身,更是传承了奔驰的优雅与动感,让见者钟情,知者倾心。

  作为国内业余赛事最高水平的代表,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所传递出的是奔驰一直身体力行的品牌精髓——“Thebest or nothing. (惟有最好)”。梅赛德斯-奔驰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发展,在不断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高尔夫运动体验的同时,更倡导自然健康的生活方式。

  图9: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2004年,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首次在中国举办,2011年起梅赛德斯-奔驰赞助了中国高球领军人物现任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长梁文冲,并与高坛新秀胡牧展开合作,鼎力支持中国选手闪耀世界舞台。同时,作为品牌与用户交流的平台和回馈用户的重要途径之一,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与品牌体验、产品投放、文化艺术以及生活品位等方面的活动相结合,全方位展示了梅赛德斯-奔驰“完美·魅力·责任”三大品牌核心价值。

  图10:第十届梅赛德斯杯在风光旖旎的万宁神州半岛完美收杆

  ###

  附录:

  梅赛德斯-奔驰与高尔夫

  在全世界范围内,汽车工业与高尔夫运动的成长一直紧密关联,而高尔夫兴盛之处必定也是汽车业发达的地方。梅赛德斯-奔驰和高尔夫运动有着长久的历史渊源,其品牌和高尔夫运动本身都充分体现了品质和尊贵,以及对生活的追求。高尔夫球运动崇尚自然、尊贵、品味、优雅与精准,与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完美结合,充分体现了奔驰品牌优雅的运动性。

  梅赛德斯-奔驰不仅是顶级业余赛事——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的组织者,也是国际职业高尔夫赛事传统的重要合作伙伴。

  2008年起,梅赛德斯-奔驰成为了美国大师赛的长期合作伙伴,三叉星徽自此成为奥古斯塔场地上不可分割的一部分;2009年起,梅赛德斯-奔驰成为PGA锦标赛的官方用车,并在次年正式成为美国职业高协的长期合作伙伴;2011年2月,梅赛德斯-奔驰与英国公开赛签约,正式成为了这项百年赛事的官方赞助商。

  在中国,梅赛德斯-奔驰同样为高尔夫运动付出了长期的支持与承诺:

  2004年,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首次在中国举办;2011年,梅赛德斯-奔驰赞助中国高球领军人物、现任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队长梁文冲,并与高坛新秀胡牧展开合作,鼎力支持中国选手闪耀世界舞台;2012年6月8日起,梅赛德斯-奔驰正式成为中国国家高尔夫球队战略合作伙伴。

  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介绍

  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作为专为奔驰车主尊享的高尔夫球赛,始于1989年,至今已经举办了23年,现已发展为全球最大规模的业余高尔夫球赛事之一。进入中国的以来,梅赛德斯杯始终将“公平、愉悦、尊享”作为赛事的理念,在赛事组织水平、比赛专业程度、嘉宾接待及娱乐等各个细节都是业内最高水准。

  作为一项崇尚自然而又富有品味的优雅运动,高尔夫与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形象有着完美的结合。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关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梅赛德斯杯高尔夫球赛已成为中国水准最高的业余高尔夫赛事之一,更被誉为“最专业的非职业比赛”,成为众多梅赛德斯-奔驰尊贵用户高品质生活的最佳体现。

  中国团队的荣耀征程

  2004年,中国队首次参加梅赛德斯杯全球总决赛,即以优异表现荣膺团队总冠军;

  2008年,第五次参赛的中国队再次问鼎全球总冠军,续写中国车主的斯图加特传奇;

  2010年,中国队凭借精诚的团队合作以及出色的表现位列亚军,在世界舞台上演绎优雅的运动精神。

  (新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高尔夫球协会专题 

更多关于 高尔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