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裘德精英赛拉夫三世等三人领先 小麦落后一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8: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田纳西州时间星期六,莱德杯美国队队长拉夫三世在南风TPC球场连续第三轮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2杆,攀升到了圣裘德精英赛的榜首位置。第三轮比赛过后,他与尼克-欧亨(Nick O'Hern,67杆)、约翰-梅里克(John Merrick,69杆)并列领先。世界第二麦克罗伊在最后一个洞抓鸟,进入最后一轮之时仅落后一杆,仍旧有争冠的希望。

  拉夫三世、尼克-欧亨、约翰-梅里克三人的总成绩为204杆,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赛事一杆。圣裘德精英赛的领先榜相当拥挤。总共有6位选手位于并列第四位,其中最显眼的莫过于麦克罗伊。第二轮单独领先者经历了上下起伏的一天,不过他在最后一洞推入13英尺小鸟推,打出72杆的情况下,仍处于一个不错的位置。

  北爱尔兰神童与达斯汀-约翰逊(67杆)、罗伯特-艾伦比(Robert Allenby,67杆)、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70杆)、查德-坎贝尔(Chad Campbell,70杆)、凯文-斯坦德勒(Kevin Stadler)并列位于第四位,三轮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仅仅落后一杆。

  J.B。霍姆斯(J.B. Holmes)进入最后一洞的时候还位于并列领先位置,他在最后一洞开球进入球道沙坑,第三杆才上果岭,三推之后吞下双柏忌,本轮交出72杆,跌落到单独第十位。尽管如此,J.B。霍姆斯三轮成绩为206杆,低于标准杆4杆,也只是落后3杆而已。

  随着风力的增大——阵风风速达到23英里/小时——今天南风TPC球场的果岭硬度增加,难度也随之增加。在这疯狂的一天之中,某一刻至少有8位选手取得领先。这其中也包括麦克罗伊。当世界第二开球的时候,总共有6人位于一杆之后。麦克罗伊在前五个洞吞下了两个柏忌,渐渐跟不上其他选手的步伐。麦克罗伊曾经回到低于标准杆7杆,与凯文-斯坦德勒并列领先,可是他在第九洞吞下柏忌之后,再次跌落下去。

  48岁的拉夫三世凭借着自己长期征战、以及20个胜利的经验,努力将小球放在长草之外,从而获得了更好的抓分积分。他表示全天下来,他只击了两次一号木,其余时候,他在发球台上都用3号木,又或者铁杆开球。这让他多次用挖起杆上果岭,而全天下来,18个果岭,他上了14个。

  第六洞,拉夫三世从94码之外将球击到5英尺处,抓到当日第一只小鸟。随后第11洞三杆洞,他推入10英尺推杆又一次抓鸟。当第16洞五杆洞,他推入3英尺小鸟之时,他获得了领先。

  凯文-斯坦德勒在前六个洞抓到3只小鸟,当他来到第八洞的时候,成绩达到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3杆领先。可是第九洞四杆洞,他进攻果岭的一杆下水,接下来第14洞和第15洞他也吞下了柏忌,最终他只交出了71杆。

  领先榜随着选手们的起起落落不断变化。当第14洞三杆洞,凯文-斯坦德勒击球进入果岭前方的水障碍时,他最终吞下了柏忌,这让他跌落下来,与另外三位选手并列领先。当拉夫三世在第16洞抓到小鸟时,领先人数增加到了5人。

  也是在这个时候,凯文-斯坦德勒在第15洞的开球偏左太多,已经穿过了行车道,他不得不接受一杆罚杆抛球,这让他连续吞下第二个柏忌。

  凯文-基斯纳也曾获得并列领先,可是第17洞四杆洞,他第三杆努力上果岭,没有想到小球只飞了几码,这让他吞下了柏忌。

  (小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圣裘德精英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